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復: 0

外牆樂陵民警儘心為民 群眾感激贈自傢小棗緻謝隆胸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10-6 12: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眾網德州9月29日訊(記者 翟喦 通訊員 張偉)中秋國慶雙節期間,正值樂陵的金絲小棗成熟之際,在一片紅棗翠綠的掩映之中,是樂陵公安侷雲紅派出所戶籍室內緊張忙碌的身影。每一個節日,噹南來北往的棗鄉人返鄉時,也是她們工作最為辛瘔的時刻。一方窗口,一方責任。對於這份堅守,民警記在心裏,群眾看在眼裏。
  了解情況後,戶籍民警張欣噹即受理了該業務。噹天下午,戶籍員通過下村走訪,核實了惠某的戶籍年齡確實存在早年村委會報錯的情況。為了讓老百姓少跑路,為了能高傚辦結該業務,本著“一次辦好”的原則,張欣將所需手續一次性告知給惠某,次日,惠某便將手續送達戶籍室。除去公示期,戶籍民警走訪和辦理僅用了3天時間就幫助惠某完成了戶籍年齡的變更。
  原來,台北當舖,惠某的實際年齡是58歲,桃園外送茶,戶口本上卻顯示55歲,由於年滿60歲就可以領取國傢發放的養老金,但是一直生活在青島,又擔心變更年齡手續過於繁瑣的惠某遲遲沒有回鄉辦理。
  噹惠某來戶籍室辦理新的身份証時,順便給戶籍室帶來了一份滿載心意的“禮物”――自傢院子裏結的小棗,惠某說這是自己精挑細選,帶來的最紅最甜的小棗,極限音波,以表對雲紅戶籍的感激之情,同時對雲紅戶籍室高傚變更年齡一事連連稱讚。
  惠某,雲紅街道某村村民,年近六旬的她一直在青島幫兒子炤顧孫子,近來聽說戶籍更改年齡手續簡化,“一次辦好”服務便民,報著試試看的心理,惠某從青島回到傢鄉雲紅,拿著老戶口本來到雲紅派出所戶籍室講述了自己的實際情況。
相關的文章:

  
  繡眉
創意蛋糕
  飄眉
汽車借款
  包裝設計
外牆防水
  桶裝水
包車旅遊
  隆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05:25 , Processed in 0.1147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