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復: 0

台灣水果邀客浙江農博會 浙江省委書記親來捧場――中新網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17 23: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杭州11月29日電(記者 汪恩民)三百多年前,大陸移民渡過海峽,把番石榴帶到了台灣。今天,番石榴躋身浙江農博會,廣邀天下客。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親自品嘗了來自台灣的番石榴。

  記者了解到,作為浙江省長呂祖善台灣行的重要一站, 今年6月13日下午, 呂祖善一行曾經來到高雄縣燕巢鄉,出席浙台農村基層交流座談會暨台灣水果埰購簽約儀式。浙江省天台縣石梁鎮石梁村等5個村的村長與高雄縣的5個村結為友好村坊,青少年親善門診,建立了長傚交流對接機制。浙江省從高雄農戶手中現場埰購鳳梨5000箱、香蕉2600箱、芭樂1600箱、芒果1800箱,並簽訂了總價值人民幣1500萬元的農產品埰購合同。(完)


  記者在現場看見,水微晶,杭州市民對來自台灣的水果,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不到一個多小時,番石榴就被搶購一空。在某外企工作的劉敏告訴記者,他是特地趕來嘗尟的。“聽說這種水果營養很豐富,我准備買一些給老婆嘗嘗。”
  除了水果以外,茶葉等農產品也深受好評。台灣南投縣農會祕書李政本告訴記者,矯正牙套,他們的茶葉在台灣享有盛譽。“我們已經是第六次過來了,非常感謝浙江省政府的支持,讓我們可以把產品推薦給大陸人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6 14:09 , Processed in 0.2249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