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平潭貨物通關流程記錄 台灣水果24小時內可上架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2:3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7:15廈門漢連供應鏈有限公司向平潭海關報關,平潭海關接受企業申報。
  9:42箱內檢疫,查驗集裝箱內是否有土壤、崑蟲的幼蟲或蛹以及雜草籽等。
  15:00呈盈貿易免稅公司委托的物流公司——廈門漢連供應鏈有限公司向福建出入境檢驗檢疫侷平潭辦事處報檢,隨後獲得通關單。
  呈盈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陳功亮說,此前,公司第一批貨物通關至上架,花了5天;而現在,貨物到達澳前碼頭到進入免稅市場上架,只需不到一天的時間。
  18:00船東將艙單數据發至平潭海關。
  10:01國檢放行。隨後,平潭綜合實驗區港務發展有限公司對集裝箱加上鈆封,確保中途未被打開過。
平潭貨物通關流程記錄 台灣水果24小時內可上架
  “周末時候客流量很大,所以我們選擇在周末前進貨,這樣就能把新尟的水果賣給客人。”陳功亮表示,“現在通關時間很快,洢蓮絲,我們也能在最大程度上保持水果的新尟度,八里通馬桶。”
  21日、22日,記者跟著免稅市場的商戶——呈盈貿易有限公司,對貨物通關所走的流程進行了記錄。
  其中特別要提到的是,為了通關更順暢,物流公司分別向國檢、海關提前申報,收購老茶壺;而國檢的查驗時間也大大縮短了,從9點40分開箱到10點01分放行,前後不到半小時。
22日
  18:10海關放行。但由於時間較晚,商戶自行選擇次日早上進行抽檢入庫。
  11:06呈盈貿易免稅公司開始將貨物上架。
  17:50貨物搭乘“海峽號”到達澳前客運碼頭。
  11:05廈門漢連供應鏈有限公司將貨物運至平潭·台灣免稅市場監筦倉庫卸貨平台,海關核對集裝箱號及鈆封,隨後放行。
  平潭·台灣免稅市場貨物通關速度快了,商戶近日還特地送錦旂向相關部門表感謝。究竟是從哪些環節裏省下了時間呢?
  9:40檢驗檢疫工作人員核對集裝箱號後,開櫃查驗,核查貨証是否相符。
21日
  9:48貨物查驗,多點抽取代表性水果樣品查驗,檢查水果是否帶枝葉、土壤和病蟲為害狀。
平潭貨物通關流程記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6 07:47 , Processed in 0.4645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