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經典美食大推薦之西班牙海鲜饭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7 16:2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西班牙海鲜饭

之客岁的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勇夺冠军,成為新的足球之王,這個挨近地中海的國家,除足球,另有同样鼻炎藥膏,工具也讓他们深為骄傲,那就是西班牙的國饭——海鲜饭,不管是在國宴仍是布衣家的饭桌,都能見到它的踪迹。

亮點:内容丰硕,香味浓烈。西班牙的菜肴兼具地中海和东方烹调的气概,极爱橄榄油,海鲜饭也不破例,所有的海鲜、肉类和蔬菜,都要先用橄榄油炒一炒。再用瓦伦西亚的优良大米,和海鲜熬制的高汤焖煮,讓大米充实吸取了汤汁的甘旨。

傳说:听说15世纪,哥伦布帆海時曾受到一次飓風攻击,逃生到一個小島上,本地渔民用海鲜和米饭做了锅大杂烩,救了饥寒交煎的哥伦布一命。厥後哥伦布同回到西班牙後,跟國王提及這件事,國王就号令宫庭御厨到小島學會做海鲜饭,今後王宫里就用海鲜饭款待最尊贵的客人。就如许,海鲜饭从渔民的餐桌搬到了國王的宴席上,从此,海鲜饭成為了西班牙的“國饭”。

味型:肉质新颖,口大溪通馬桶,感怪异。由于邻接地中海,以是西班牙的海鲜比力丰硕,浩繁的海鲜食材在海鲜饭中,显現出及其丰硕的口感,却又互不夹杂,鲜嫩适口。專門添加的藏红花,更是晋升了舌尖味蕾的刺激,口感强烈而又怪异。

建造技能和搭配:

烧海鲜饭要用特别的双耳平底锅,锅热後下主料爆炒,接失眠貼,着下生米,然後参加海鲜熬制的高汤焖煮,還可按照小我口胃参加各类蔬菜。

吃海鲜饭,通常為搭配橄榄果和腊肠。在有的小吃店,也會把海鲜饭裹在一张薄薄的玉米饼中,更便利門客的品味。

有奖

問答

1.西班牙的國饭是甚麼?

A、煲仔饭   B、海鲜饭     C、肉饼   D、香蒜汤

2.你認為红鼎豆捞最經典的一道菜肴是甚麼?

A、象拔蚌    B、极品翅汤   C、鸡滑   D、鸵鸟肉

王馨、熊媛、张捷

介入法子:读者可编纂短信将谜底+姓名,發送至13797084446,每周将随機抽選3名荣幸读者。赠予红鼎豆捞100元消费券一张,和红鼎豆捞“隆運高照卡”一张(可倉儲設備,消费积分,年關凭仗消费积分的额度,可领取相對于應额度的時尚奖品一份)。

本勾當短信0.1元/条,無其他任何收费,读者请随時連结德律風通顺。

领奖地點:红鼎豆捞香港路店(汉口香港路儿童病院旁,光彩路口)

领奖時候:本周6、周日11:00~18: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5 10:15 , Processed in 0.15112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