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復: 0

健康又美味米蛋糕成台灣美食界新宠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2-3-23 17: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華社台北7月26日電(记者齐湘辉 何独立)在公共印象里,蛋糕是讓人又爱又恨的食品:甘旨适口的同時,高糖、高热量又讓人“瘦”不了。現在,在台灣鼓起的米蛋糕可以说完善地解决旅行茶具,了這一問题:在甘旨的同時兼具康健。

8月8日是島内的“父亲節”。在台灣首度举辦的“父亲節蛋糕創意大赛”7月26日举辦总决赛。31家来自台灣各地的烘焙業者設計出多款造型新颖、独具特點的米蛋糕:将蛋糕做成雪茄及红酒造型,表达對父亲的尊重;以火龙果等食材做成夹脚拖鞋造型,展示男人汉的爱家顾家;用地瓜加慕斯烤出的“老爹的故事书”……

這些蛋糕全数采纳51%以上稻米磨出的米谷粉為原料,操纵米谷粉保湿度佳、吸油率低等特征,搭配瓜果、地瓜、花生等康健食蘆洲當舖, 材,讓這些蛋糕都雅又好吃。

据领會,比年壯陽藥物,来台灣烘焙界發明,将稻米研磨成米谷粉後做成的米保健飲品推薦,蛋糕、米吐司等新型米食成品遭到公众爱好,不但甘旨、低油、饱腹感强,并且合适對麸质過敏的公众,逐步在消费市場占据一席之地。

而米蛋糕以米谷粉加之卵白丁宁後烘烤成形,白米、糙米及紫米等都能作為原料,做出来的蛋糕有自然的光彩,口感潮湿、有弹性,進口有淡淡的米香,與一般的蛋糕口感分歧,遭到公众青睐。

“法國妈妈甜點”業者郭建昌用蓬莱米、芒果、荔枝等食材将蛋糕建造成红酒瓶外形,另外一款“烟灰巧克力”蛋糕则以紫地瓜、底层花生加之米谷粉等原料做成雪茄外形,口感脆甜。郭建昌除蟎沐浴乳,说,红酒瓶和雪茄合适本身心目中的父亲形象,具备名流味道。

當天的會場還開放公众试吃,来自台北中山區的徐蜜斯品味後说,米蛋糕好吃又康健,關頭是吃了後不怕长胖。她筹备订購一個,父亲節到来之際送给父亲。

食物烘焙專家學者、知名美食家及行销范畴代表等人士構成的專業评审團,以严谨、公道、公然的原则举行评分,冠军由彼得潘烘焙坊夺得,亚军及季军别离為哈克大家果子工坊及贝米烘焙事情室,并選出优越奖7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17:50 , Processed in 0.0877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