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回復: 0

李玟爱吃台灣美食不怕胖 大方分享減肥密技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2-3-23 17: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玟風雅分享減肥密技。
李玟带着巨型海報上電台告示。
李玟清冷吃冰。
網易文娱7月29日讯 (圖/文 台灣報导组 蔡世伟報导) CoCo李玟昨日(7月28日)带来專辑封面封底共两张大型人型看板来到知名電台,為行将刊行的專辑做鼓吹,爱吃台灣美食的通馬桶工具推薦,李玟也在現場風雅分享她的減肥密技。

行将在8月14日刊行全新專辑《CoCo的工具》的“CoCo”李玟昨日(7月28日)来到知名電台,為行将刊行的專辑做鼓吹,更带来專辑封面封底共两张大型人型看板,冷艳手指腱鞘炎,全場。由於發片期近,自認饕餮的CoCo没法招架台灣美食,一到護肝茶, 台灣就大啖花雕鸡而且吃了两碗饭,展示惊人食量,也讓掮客人冒了一身盗汗。可是CoCo随即分享近来減肥密技,本来CoCo姊姊會帮CoCo節制饮食,如今力行著香蕉減肥法,經常一天一餐以香蕉為主食,加之當令弥補水份和養分素,如许讓CoCo在三天以内瘦下了约3千克的重量,讓大師惊呼奇异。

而大師關切的豪情糊口,CoCo四两拨令媛,她说未婚夫谅解她酷爱音樂,與她一块儿等待接下来的世界巡回演唱會,至於什麼時候成婚生小孩,CoCo说本身就像是大孩子,以是不認黑芝麻丸,為要具有小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9 09:47 , Processed in 0.2002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