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復: 0

台灣美食節在辽宁大连东港商务区举行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0-12-8 16: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網8月19日大連动静 為期兩個月的臺灣美食節在遼寧大連東港商務區盛大舉行,本屆美食節以“弘揚中國傳統美食文化、促進兩岸經貿文化交换”為主題,旨在將最具臺灣特点的文化、糊口與美食呈現給濱城人民。

“遊玩大連後,能吃上這麼多隧道的小吃,很是3d彩繪,過癮。”來自黑龍江的萬师长教师剛剛從景區回來,便火烧眉毛地來到美食節現場。家住大連高新園區的余密斯聽説東港在舉辦美食節,放工後就開車趕到現場。“我是專門來吃美食的,不出大連便可以品嘗到正宗的臺灣美食,真好。”余密斯説。除可以大飽口福外,超大的LED螢幕前加倍吸引著大师,這裡有來改過一代臺灣音樂文化的讴歌與吹奏演出,臺灣風行跳舞文化舞臺表演,舞臺演出豐富多彩,有臺灣原居民跳舞、臺灣高山族演出、HOTSHOCK樂團演出、風行爵士跳舞減肥茶飲,、電音DJ秀、嘻哈颱風……讓您沉醉在美食海洋裏的時候,同時获得了視覺超值享受。

以其精緻、典雅、味美、鮮香的特点,寶島臺灣的美食名滿中華。這次來的有30多家正宗臺灣美食小吃,品種近60種,食材全数來自臺灣,由除腳臭噴劑,臺灣同胞現場製作。這不是一次尋常的尋味之旅,兩岸鄉土味道在舌尖上綻放、交换的同時,更能讓我們相互理解、走近和包超音波溶脂,涵。 (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方永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6 17:54 , Processed in 0.1767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