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0|回復: 0

台湾超人气美食笔记 吃货们不要错过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0-10-9 15: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美食包括万象,交融了闽南、潮州、客家、日本等饮食文化,已然成为台湾咭片之一。热爱漂亮食的你,必定不克不及错过啦。

卤肉饭

听说,风韵怪异的卤肉饭,全球只有台湾人会做。台式卤肉饭,卤肉多汁、肥美又不油腻,晶莹丰满的米饭吸取卤汁的菁华味道,香浓四溢。再加之鲜脆适口的腌制酱菜,甜降血脂中藥,咸可口,真是叫人没法水果酵素,回绝。

名望店家:金峰卤肉饭(台北)、大来小馆(台北)、矮仔财卤肉饭(北投)、圆环卤肉饭(饶河街夜市)、髯毛张卤肉饭(宁夏夜市)、财神爷卤肉饭(台中)、阿富卤肉饭(新竹)等。

牛肉面

台湾素有牛肉面王国之称,大街冷巷到处可见牛肉面店,且台湾的牛肉面交融了各地摒挡精华而构成本身独占的特点,汤头浓烈鲜美、面条筋道、牛肉/牛筋大块又其实,俘获吃货的嘴,也使得旅客们来到台湾若不吃碗牛肉面,恍如就多一分遗憾。

名望店家:林东芳牛肉面(台北)、史记正宗牛肉面(台北)、老张牛肉面(台北)、段纯挚牛肉面(新竹)、永康牛肉面(台北)、香园牛肉面(高雄)、真善美牛肉面(台北)、牛店(台北)、满庭芳牛肉面(台中)、七十二牛肉面(台北)等。

蚵仔煎

蚵仔煎是不少大陆旅客认识的小吃,民间传说风闻,昔时郑乐成大北荷军,荷军在一怒之下,把米粮全都埋没起来,郑军索性当场取材将台湾特产蚵仔、甘薯粉夹杂加水和一和煎成饼吃,想不到竟传播后世,成为了风行全台的小吃。

名望店家:赖记蚵仔煎(台北宁夏夜市)、七佳蚵仔煎(台南花圃夜市)、海埔蚵仔煎(花莲)、王记蚵仔煎(新竹)、清泉号(台北华西街夜市)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16:21 , Processed in 0.10715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