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復: 0

台湾嘉义的美食合集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9-11-20 12: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民国路面食街

民国路面省街邻接文教区和春村区,最先有很多老兵及其家属在此开店,逐步形成为了远近著名的民国艺路面食街工具南北的风韵都能在这里品味到。面食街的小吃足面食为主,烧饼、馒头、锅贴和百般面点包罗万象。 这里是闻名的美食要数阎记艺麻葱饼,别的另有水煎包鲜肉酥供零受接待的小吃。

喷水鸡肉饭

喷水鸡肉饭是嘉义最负盛名的美食之一,而这家中山路325号的喷水鸡总店更是汗青长远,逐日门客盈门,味道牙周炎牙粉,正宗。喷水鸡肉饭是乳膠手套, 简瘦肚子方法,略的火鸡肉丝淋上些鸡油与甜酱油,外加一片腌雙贏彩,黄瓜。搅拌平均的鸡肉饭,每粒白米饭粒都被鸡油充实司口和清新。如裹,粒粒分明,香气四溢。细细品味,香味充斥在嘴里, 并且味道长期,越嚼越香,添上一片黄瓜,十分限果你热爱漂亮食,这道喷水鸡肉饭必定不克不及错过。

民雄鹅肉太郎本店

比年来各地旅客到嘉义参观时,要到民雄吃鹅肉为已成为必选项目。嘉义县民雄村的民雄鹅肉太郎本店则是本地浩繁鹅肉店中最为门客推重的一家,鹅肉口感鲜嫩,使人赞不停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8 22:47 , Processed in 0.09474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