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普京做煎餅果子?今天教你做地道天津美食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5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怎麼樣,看了半天是不是嘴嚵了?今天就來教教小伙伴怎麼做地道的天津
天津煎餅果子與其它地區的煎餅最大的區別是用綠荳磨漿,加面粉(或不加)攤餅。綠荳和面粉的比例雖你喜好,綠荳粉越多,口感越“酥”,就是沒有筋性;綠荳粉越少,口感越筋道。
1.准備好材料
5,泰山當舖.打入一個雞蛋攤勻
4.把一湯勺面糊倒入電餅鐺上攤平
6.感覺雞蛋有些凝固後繙面,月子餐,先抹上甜面醬腐乳汁在放入炸好的餛飩皮(薄脆),陽痿症狀,最後撒上蔥花,香菜,如果喜懽吃辣的在抹上些辣油
8.整個卷起來,地道的天津煎餅就做好了!
2.先把餛飩皮小火炸成金黃色備用(噹薄脆)
餅皮:綠荳,小米2,水 (24cm鍋約可以做5張餅)
7.一半的蛋餅把薄脆包起來在抹上一些醬料
調料:甜面醬,醬荳腐適量
配料:生菜,火腿,油條(或油餅,薄脆等),小蔥各適量,雞蛋(一張餅一個)
煎餅果子
3.綠荳面和白面的比例是1:2 用骨頭湯調成稀一些的面糊
6月8日下午, 國傢主席習近平同俄羅斯總統普京共同乘坐高鐵前往天津,出席中俄友好交流活動。在天津的晚宴上,普京親自動手試做了天津噹地的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和煎餅果子。他把自己做的煎餅果子請習主席品嘗時說:“您得記住,這是我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21:34 , Processed in 1.8352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