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廣東的美食:讓你吃出倖福感 美食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9 15:0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潮汕菜—潮汕手打牛肉丸
世人皆知廣東人愛喝茶、會喝茶
嶺南佳果——湛江菠蘿
舌尖的美味,是滋味,也是情懷。
廣東的美食:讓你吃出倖福感
“寧可食無菜,不可食無湯。”慢火煲煮的中華老火靚湯,是廣府人傳承數千年的食補養生祕方。
在廣東,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倖福記憶。將甜蜜和浪漫揉進柴米油鹽,細細品味融化在味蕾間的倖福。無論多麼“挑剔”的食客,在這裏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品嘗不可辜負的美食,探尋廣東愛的祕密。
原標題:廣東的美食愛你 在廣東吃出倖福感
客傢人好做“釀”菜,尊重傳統烹飪之朮,一傢煮,十傢香。
廣府菜—老火靚湯
叫醒在蒸籠裏睡覺的叉燒包、奶黃包、水晶蝦餃,歎一杯早茶,吃出老廣人的日常。
來源:廣東旅游
客傢菜—客傢鹽焗雞
濃墨重彩的客傢菜,是中原美食的最好傳承。
廣府菜—廣式早茶
每一顆精緻彈牙的肉丸,都藏了一個江湖舊夢。
客傢菜—客傢釀荳腐
無論多麼“挑剔”的食客,在這裏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品嘗不可辜負的美食,探尋廣東愛的祕密。
廣東深厚的美食淵源,來自無數人的用心創造,用心傳遞的美味,是嶺南寫給你最動人的情書。
在廣東,一杯茶還可以千般講究、萬般變化,茵蝶。任茶慢慢沁入心肺,品味潮汕人世世代代的情感。
廣東特色手信—廣式臘味
廣東旅游
文 |,宜蘭梅花湖民宿推薦?廣東旅游
潮汕功伕茶
對於“吃”的講究,廣東人最有發言權,對食材的用心研究,對飲食傳統的熱忱與堅守,是廣東味道的靈魂與格調。為美味“浪費時間”,是廣東人對生活的哲理。
被賦予歲月沉香的廣式臘味,色、味、香、形均佳,讓你難以割捨。
在廣東,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倖福記憶。將甜蜜和浪漫揉進柴米油鹽,細細品味融化在味蕾間的倖福。
從廣式早茶到燒鵝燒鴨,從老火靚湯到廣式甜品,從客傢鹽焗雞到客傢釀荳腐,從潮汕牛肉丸到潮汕功伕茶,從廣式臘味到嶺南佳果......
在廣東這片溫暖濕潤的士地上,佔儘天時地利,百家樂公式,甜蜜放肆生長。無論你何時到訪,定是果味飄香。
(本文來自於界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9 21:30 , Processed in 0.325586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