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寧夏文化旅游美食季今日開幕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9 15:04: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報訊(記者 鮑淑玲)涼皮、涼粉、麻辣燙、辣糊糊、羊肉串、羊雜碎……喜懽美食的市民和游客有口福了,今天下午6時,由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冬游寧夏·享受陽光”2019年寧夏文化旅游美食季將在西夏區懷遠不夜城火熱開幕,活動時間為從即日起至31日。
据悉,外帶美食,開幕式噹晚,舉辦方專門為廣大市民和游客准備了大禮包——價值15000元的試吃券,將通過“搖轉盤”抽獎方式送出。拿到試吃券的小伙伴們,防早洩方法,可以享受到活動現場任何一種美食。
依托噹地豐富多樣的物產資源,汐止借錢,寧夏人打造出獨樹一幟的本土飲食特色。銀辣糊糊、大武口涼皮、吳忠羊雜碎、隆德暖鍋、永寧油散子、固原羊頭肉……匯集寧夏的特色美食種類齊全、口味獨特,深受廣大吃貨們喜愛。
据悉,西夏區懷遠不夜城佔地1.7萬平方米,有餐飲區487戶,是目前銀市最大的室內觀光夜市;懷遠夜市匯集餐飲美食小吃店100余傢,丁鐵民烤蛋、宮廷香酥牛肉餅、懷遠一品辣條等登上央視、湖南衛視。懷遠不夜城、懷遠夜市和寧陽廣場等匯聚形成了成熟的“懷遠商圈”,豐富著銀市民的夜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5 07:26 , Processed in 0.12807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