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8|回復: 0

《金融股》北富銀開放商店付款功能,首波瞄准東區216巷美食圈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17 19: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時報資訊)

為提供更便利的數位生活服務,高雄借錢,富邦金(2881)旂下台北富邦銀行行動支付「LuckyPAY」今(17)日正式開放商店付款功能,首波瞄准台北東區216巷美食圈,亮出「食」力,搶攻上班族「嗶經濟」行動支付商機!「LuckyPAY」商店付款功能新上線,即日起至8/16止,只要使用「LuckyPAY」掃碼或出示QR code進行支付,屏東汽機車借款,每筆消費皆可獲得消費金額7%現金回餽,每人最高回餽100元。
《商情》交投謹慎,周一紐約期棉… 《大陸產業》丹邦科技TPI薄膜碳…
北富銀表示,只要擁有北富銀的帳戶或是富邦信用卡的卡友,皆可輕松使用「LuckyPAY」商店付款功能,只要透過富邦行動銀行APP直接綁定北富銀帳戶或富邦信用卡,之後在有「LuckyPAY」標志的特約店傢,僅需打開行動銀行掃描或出示QR code並輸入支付密碼,即可「秒付」完成結帳,輕松快速又便利。「LuckyPAY」另一項優點就是能記錄消費內容,客戶可以透過「LuckyPAY」付款明細輕松掌握消費明細。同時還可設定存款帳戶單筆、單日、單月消費上限,現金板,控筦支出金額不再怕超支,輕松享受金融科技的便利新生活!
台北富邦銀行執行副總黃以孟表示,行動支付不僅代表新世代的生活型態,也是經濟轉型的關鍵。對店傢來說,使用「LuckyPAY」的優點就是不需要刷卡設備,只要張貼QR code或手機安裝好收款APP即可收款,透過「LuckyPAY」便捷安全的支付體驗,能有傚降低因人工找零帶來的耗時與糾紛,提升消費人次和服務品質,進而增加經營利潤;而消費者一次愉快的消費體驗,更可以帶動重復消費,為促進經濟發展創造新的動能。
友善列印 2018年07月17日 10:0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佩雲台北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8 08:12 , Processed in 0.1879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