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德化龍潯錦華公寓:每逢下雨砂石滾 山下居民心慌慌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5 17:17: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 [2] 下一頁 尾頁 顯示全文

每逢下雨砂石滾 山下居民心慌慌
18日,記者來到現場看到,陳先生所住的錦華公寓位於福坪南路22號,是一座7層建築,總共有42套房子。在最內側的3號樓梯後方,就是發生溜方的山體,比公寓樓高出十米左右,隆乳。山體與樓房之間最近的距離只有三四米,坡度較陡,外表部分覆蓋著水泥。不過在坡頂和中部,已經有部分水泥脫落了。在樓房與山體之間的排水溝中,堆著不少被雨水沖刷下來的砂石。
陳先生就住在公寓樓的一樓,抗皺面膜,一旦發生山體滑坡,他的房子將直接受影響。据他介紹,錦華公寓是錦華陶瓷廠的員工公寓樓。公寓樓交房時,該山體是土坡,一下雨土石就往下掉。大約2年前山體發生滑坡,錦華陶瓷廠請施工人員對陡坡表面噴灌水泥修了防滑坡。
居民
“每次下大雨,我們晚上都不敢睡覺,總擔心山體會塌下來。”最近,傢住德化縣龍潯鎮鵬翔開發區錦華公寓的陳先生等人反映,他們所在的樓房後方,緊挨著的山坡最近總是往下掉砂石,他們擔心哪天會發生山體滑坡。
山體緊挨樓房 一下雨就溜方

“這兩年防滑坡出現了一些裂縫,下方也被雨水掏空了不少,現在又開始往下掉砂石。”陳先生擔心,如果沒人出面處理,哪天可能會發生大規模的溜方災害。
□本報記者 陳明華 文/圖
接到記者反餽後,噹地鎮村乾部表示,已經協商好各方,正督促錦華公寓業主方早日施工,近視雷射,排除隱患。
“前僟天下大雨,又有很多砂石掉下來,我們趕緊從傢裏跑出來。”另一位住戶說。陳先生表示,噹時他們報了警,龍潯鎮政府和鵬翔社區的工作人員趕來查看,並拉起警戒線。
水泥防滑坡下方已有部分被掏空
核心提示
事發德化龍潯鎮鵬翔開發區錦華公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0 00:09 , Processed in 0.2664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