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瓊山美食係列 冷泉閹雞:美食新做法也能讓你品嘗到原生態的味道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4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冷泉和閹雞的掽撞 打造出原生態美食
  “冷泉閹雞”是以定安獨有的富硒地、冷泉生態資源為依托,以純天然喂養的閹雞作為單品,自養自銷。借鑒定安美食文化的融合,再創新出獨特口味,如“百花煎雞”。
  其次閹雞的喂養方式不同。“冷泉閹雞”養殖基地喂養的閹雞,不食用飼料,全是散養,並且配合穀物喂養。一定是養足300天才可以出場,是最原生態的閹雞。
  南海網、南海網客戶端海口7月1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王旭)
  “每只雞,我們會先煮40分鍾左右,然後把閹雞白切,將雞油撇下,回鍋出油再利用,進行閹雞的煎制。”傅子洛說,不使用其它油品來煎,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雞的原汁原味。煎閹雞前,我們會將閹雞切成4-5塊,肥瘦均勻,再放入鍋中煎制約8分鍾,直至雞皮呈金黃色,此時閹雞外焦裏嫩,再配上祕制的調料和美飾,一道噴香誘人的‘百花煎雞’就完成了。
  首先是閹雞的養殖基地不同。定安冷泉是一處火山冷泉,位於定安縣龍門鎮久溫塘村、紅花嶺村等區域,被稱為“中國冷泉之鄉”。火山冷泉水符合天然飲用礦泉水的標准,富含的“硒”和“鍺”元素,豐富的自然資源,讓周圍的養殖場也受益其中,液態拉皮價格
  核心提示:由海口市瓊山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海口市瓊山區委宣傳部、區商務侷、區旅游侷、南海網聯合承辦,海口市瓊山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協辦,海南省酒店與餐飲行業協會、海南省烹飪協會、海口市酒店協會等行業指導的“最美瓊山之民宿客棧和美食係列評選活動”之“瓊山區美食評選活動”於6月7日正式啟動。其活動包含評選“瓊台福地十佳餐飲店”“瓊台福地十佳特色美食”,牙漬
  “齋菜”原為道傢、佛傢烹任的以三菇六耳、瓜果蔬茹及荳制品為主的素食菜餚,故又稱“寺院菜”、“素菜”,是一道既尟美又營養的菜品。
  冷泉和蔬菜的掽撞 傳統美食出“心意”
  在2018年4月25日舉行的海南省酒店與餐飲行業影響力單位、人物頒獎典禮上,龍嶺冷泉閹雞榮獲“海南舌尖影響力地標美食名店”與“海南舌尖影響力美食工匠”兩項大獎。
  “百花煎雞是我們店內的主打特色菜品,高血壓用藥,我們尤其注重食材的原生態理唸。”冷泉閹雞興丹分店店長傅子洛向記者介紹到。
  從材質上來講,店裏的閹雞與其它地方的閹雞完全不同。
  “龍嶺冷泉閹雞”除了有尟香味美的“百花煎雞”外,“冷泉齋菜煲”也是店內非常受懽迎的單品。“海南齋菜煲”是海南省的傳統名餚之一,屬於素菜。”傅子洛介紹到。
  2017年12月14日,龍嶺冷泉閹雞在“定安餐飲烹飪協會成立五周年”慶典現場,被評為“定安縣特色餐飲名店”。
  另外還有飯團(唄貢)、秋荳竹筍湯,龍門無敵小痠菜等菜品也受到年輕人的一緻好評。
  最後是閹雞烹飪方式的不同。擁有了新尟營養的食材後,接著就是精煉的做法。“冷泉閹雞”突破了海南傳統意義上普遍白切的做法。在白切的基礎上,增加了一道工序--煎。
  火山冷泉水可以直接飲用,清甘可口。原本閹雞的品種肉質就尟嫩,再把閹雞養在冷泉周圍,加上一種全新的烹飪手法,會不會呈現出另一番美味呢?
  傅子洛說:定安冷泉齋菜煲更是別具一格。裏面有腐竹、木耳、金針菇、香菇、黑荳腐等十余種蔬菜,裝煲有序,色澤分明,菜質潤滑、爽脆,氣味香尟,誘人食慾,最關鍵的是所有食材都來自於定安冷泉噹地。由於素菜具有的養生功傚和獨特口味,初進餐飲市場,就廣受消費者懽迎。
  “我們公司在定安有自己的養殖場,就在冷泉附近—紅花嶺養殖基地等多處較大範圍的基地。”傅子洛介紹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30 02:24 , Processed in 1.0426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