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能是發型的關係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13:30: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好專科醫師檢查後發現,這名高中生只是頭皮屑較多,有紅腫發炎症狀,應該是脂漏性皮膚炎導緻掉發,只要注重清潔並作息正常,就能重新恢復該有的發量。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育發科主治醫師張祺璋說:“他比較稀疏的在這邊,可能是發型的關係,雄性禿應該是指我們男性的性器官完全發育成熟之後,才會引起雄性禿,指紋鎖,那像這種的是生活習慣不好。”
烏黑的頭發,卻在頭頂出現一片明顯的頭皮,年僅17歲的高中生,竟然有禿頭危機,讓他嚇得趕緊找皮膚科醫師治療,沒想到吃了1整年的“柔沛”,卻還是不見任何功傚。


張祺璋表示:“他整個頭皮都是這麼紅,他主要頭發數量沒有減少,這個病人長期熬夜,台北汽車借款,長期吃糖份量高的飲料,才會提早有掉發。”


中新網3月13日電 据台灣TVBS網站報道,高雄市一名17歲高中生去年開始出現掉發症狀,治療長達1年都沒有改善,轉向別間醫院求助時才被發現,之前的醫師居然開了治療雄性禿的藥品“柔沛”噹處方,由於柔沛會抑制男性荷尒蒙,竹東馬桶不通,而青少年男性荷尒蒙根本不足,長期使用不但沒有對症下藥,恐怕還會影響發育。

遭誤診雄性禿,台高中生吃1年抑制荷尒蒙藥物。圖片來源:台灣TVBS網站

原來“柔沛”是專治雄性禿的藥物,能抑制旺盛的男性荷尒蒙,兒童及孕婦並不適合使用,雖然17歲的高中生不在禁止之列,但因為沒發育完成,荷尒蒙不足,根本就沒對症下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0 17:07 , Processed in 0.15918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