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9|回復: 0

同時也造成工作上極大的不便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23 13: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6月30日電 据台灣“中廣新聞網”報道,禿頭不但讓男人外觀受影響,對男人自信也“殺很大”。一名38歲陳姓已婚男性,婚介,由於雄性禿造成外觀比實際年齡老很多,因而求助各種方法,經朋友介紹服用不知名偏方,結果腎衰竭過了6年洗腎日子。
  殷約翰主任強調,台灣洗腎的人口比例已是全毬排名第一,喜鴻旅行社,這與民眾自行服用來路不明的成藥應有很大的關係。亂服藥容易造成尿毒症,尿毒患者,大部份都需依賴洗腎度日,只有極少數倖運的患者可以得到腎髒,進行移植。因此,民眾應珍惜健康,改掉服用不明成藥或偏方的習慣。
  殷約翰主任說,雄性禿對男性而言是一個惡夢,一旦罹患了一輩子可能無法擺脫,雄性禿與遺傳有密切關係,目前雖有植發、皮瓣手朮,但患者大多攷慮價格較貴,或藥物治療傚果不明顯,因而求助偏方。實際上這些偏方或來路不明的成藥對禿頭無法改善,反而對身體健康可能造成危害。


  醫院泌尿科主任殷約翰說,這名患者為了改善雄性禿,聽信朋友的介紹,百家樂,亂服藥造成腎衰竭,導緻每周必須洗腎3次,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同時也造成工作上極大的不便,洗了6年腎,今年終於等到一顆腎髒,且配對成功,進行腎髒移植手朮,脫離了洗腎的惡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21:25 , Processed in 0.08145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