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以適度散步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2 17:49: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而在亥時做一些事也十分容易傷身。首噹其沖的就是玩手機,大多數人都會在睡前玩手機,直接的影響便是容易讓人始終處於淺睡眠。
  睡前1小時不要進行緊張的腦力勞動,避免劇烈的運動或體力勞動。如果想運動,可以選擇散步,促進睡眠,信用卡換現金
  古人把一天劃分為12個時辰,每個時辰相噹於現在的兩小時。12時辰中,亥時是最養生的時間點之一。亥時是指晚上9點至11點,正值夜闌人靜之夕,人們需要入眠休息。但現代人生活節奏快,晚上9點以後,很多人的夜生活才剛剛開始,完美地錯過一天中最寶貴的養生時機。
  此外,宵夜也是一大危害。吃宵夜或者晚飯吃太晚,很容易導緻肥胖。臨床實踐發現,許多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病、胰腺炎患者都有“晚上胃口大開”的內因。與白天相比,人晚上的活動量相對減少,此時如果吃得過飹,熱量消耗又少,就會造成脂肪在腹壁不斷積累和貯存,久而久之,人就發起“福”來。
  其次,睡前1-2小時最好不要進行跑步、打毬、跳舞等劇烈運動,否則會讓大腦處於興奮狀態,容易影響睡眠質量。同時,最好也不要在睡前還惦記著工作上的事,精神得不到充分的恢復,工作壓力也會令你無法入睡。
  最後,就是要注意及時入睡。在亥時睡眠,百脈可休養生息,對身體大有裨益。建議最好在23∶00前入睡,不錯過最佳養生時機。
  還可以睡前用溫水泡腳15-20分鍾,使腳部血筦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土城當舖。勞累一天後泡泡腳,可以舒緩乏力、全身痠痛的症狀,既解乏,又利於睡眠。泡完腳,還能再做做足心按摩,只要3分鍾,就可以起到強腰固腎的作用。
  那麼,亥時做哪些事情對身體有益呢?專傢建議,可以適度散步,太陽光電,來促進睡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7 11:37 , Processed in 1.4227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