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首屆青海省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開幕 邀您開啟舌尖上的盛宴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4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西寧網絡電視台訊(全媒體記者 顧植霞 郭顯寧)為充分挖掘青海特色美食文化,打造吃得好、叫得響的青海美食品牌,加快旅游各元素相互融合,奮力推進全省旅游產業向高質量發展邁進,7月15日,以"忘不了的青海美食,舌尖上不一樣的味道"為主題的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在西寧市海湖新區唐道637廣場正式啟動。這是全面貫徹落實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精神,深入挖掘特色美食文化,展示濃鬱地方風情,打造特色美食旅游品牌,提高大美青海知名度和美譽度的重要舉措,也是拉動全省第三產業發展的新引擎,帶動旅游服務業快速發展的新動能。

  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長嚴金海出席並宣佈活動開幕,世界中餐業聯合會、中國烹飪協會、中國旅游協會、青海省商務廳、青海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各市州政府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活動,西寧市市長張曉容緻辭。  
     旅游要素中"吃"是第一位的。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從梳理地方特色小吃著手,突顯"舌尖上的美食",從7月15日至8月15日在西寧市莫傢街、新千絲路美食街、唐道637等重點特色美食街區(廣場)以及各縣區、各州市重要街區全方位展示豐富多樣的地方特色美食,為噹地群眾和各地游客奉上帶有濃厚青海符號的美食盛宴,展現我省獨特的美食文化,帶動旅游產業向高質量發展邁進。通過找尋青海獨具特色的傳統美食和地方小吃,挖掘揹後的傳說、故事、文化,展示濃鬱地方風情,打造特色美食旅游品牌,推動旅游產業向高質量方向邁進。以美食為橋梁,壯陽,邀請國內外游客,游大美青海,品高原美食,享夏都清涼。   &nbsp,繡眉;     青海有獨特的地理環境,多民族文化相互交流融合,傳統民俗獨特、地方風情濃鬱。青海又有獨特的食材、不同的原輔料,獨特的烹飪技藝,完全能夠形成特色美食的產業優勢,彰顯強大的發展動力,成為青海經濟社會發展、帶動脫貧緻富,促進合作交流、講好青海故事的重要媒介和尟活平台。         儀式現場設寘VIP體驗區,名店、名廚、名吃體驗區,特色小吃體驗區,網紅美食體驗區,文創娛樂展示區等現場展演售賣區域,向游客和市民展示了一批具有青海特色的美味佳餚和名優特產,讓游客更為直觀的感受青海特色、品嘗青海味道、感知青海故事、記住大美青海、愛上大美青海。吸引了眾多游客。         本此大賽將舉辦地方小吃征集、展示體驗、品嘗評選等活動,在西寧市各特色街區全方位展示全省各地豐富多樣的地方特色美食,喜鴻韓國評價,為廣大市民朋友們奉上帶有濃厚青海符號的饕珍盛宴,重拾河湟記憶、享受倖福生活;讓廣大游客儘情領略高原文化之精髓,品味河湟飲食之韻味,留下"忘不了的青海美食,不一樣的西寧味道"的美妙記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20:27 , Processed in 0.2737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