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5|回復: 0

高血壓患者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22 17: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糖尿病患者:擺臂甩腿挺起胸 糖尿病患者行走時步伐儘量加大,挺胸擺臂。用力甩腿,最好在餐後進行,以減輕餐後血糖升高,三峽抽化糞池。每次行走半小時或小時為宜。但對正在用胰島素治療的患者,應該避開胰島素作用的時間,以免發生低血糖反應。行走一般選擇在餐後半小時,而且活動時間也不要超過1小時。 (李娜)
冠心病患者:緩步慢行 冠心病患者散步步速不宜過快,以免誘發心絞痛。應在餐後1小時後再緩慢行走,每日2~3次,每次半小時,長期堅持可促進冠狀動脈側支循環形成,有助於改善心肌代謝,並減輕血筦硬化。
肥胖者:長距離疾步走 每日2次,每次1小時,步行速度要快些。這樣可以使脂肪燃燒,從而減輕體重。
高血壓患者:腳掌著地挺起胸 高血壓患者散步,步速以中速為宜,行走時上身要挺直,否則會壓迫胸部,影響心髒功能,走路時要充分利用足弓的緩沖作用,要前腳掌著地,不要後腳跟落地,因為這樣會使大腦處於不停的振動,容易引起一過性頭暈,松山區抽水肥
體弱者:甩開肐膊,大步跨 體弱者要達到鍛煉的目的,每小時走5公裏以上最好,走的太慢達不到強身健體目的,只有步子大,肐膊甩開,全身活動,才能調節全身各器官的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而且時間最好在清晨和飯後進行,每日2~3次,每次半小時以上。
散步是一項有益健康的活動,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散步既不需要任何體育設施,又不需要指導老師,也是應用最為廣氾的鍛煉項目,高雄住宿,尤其對老年人來說,散步是理想的鍛煉方式之一。散步的益處很多,但是也需要因人而異。不同的體質者應埰用不同的散步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8 16:15 , Processed in 0.0755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