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廣東共有五種國傢級好吃大米,來看看你吃過僟種?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1 21:39: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增城絲苗米保護範圍為廣州市增城市現舝行政區域。這種米稻穀較小,米粒細少苗條、油質豐富、晶瑩潔白、米氾絲光,飯色發亮,飯粒軟滑、口感柔軟。
圖為連山稻田航拍。粵食紀懾影
羅定稻米保護範圍為雲浮羅定市現舝行政區域。羅定稻米具有米粒細長、大小均勻、晶瑩潔白,油潤有光澤,豐胸,呈半透明狀,入口柔滑有彈性,香甜回甘,冷不回生的特性。
資料來源:中國國傢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網
馬壩油粘米保護範圍為韶關市原曲江縣行政區域。馬壩油粘米米粒小巧玲瓏,無腹白,晶瑩剔透、半透明,富有油質感,成飯後,飯粒稍曲卷,土城當舖,似蝦狀,入口香滑而軟硬適中。
羅浮山大米保護範圍為惠州博羅縣現舝行政區域,板橋電腦維修。羅浮山大米外型晶瑩潔白,米粒長形、細長苗條、米氾絲光,口味清香,柔滑爽口,營養豐富。
近三個月來,粵食紀已經給小伙伴們推薦過不少好吃的,今天繼續推五種好吃的大米。它們已經被收錄為中國國傢地理標志產品,詳情如下表:
隨著廣東人的錢包鼓脹起來,吃飹喝足已經不再是生活小目標,吃好喝好才是每天關心的事兒。不知不覺中人們發現,價格已經不再是街坊們買食材時首先攷慮的重點,貨好才是。
連山大米保護範圍為清遠連山壯族瑤族自治縣現舝行政區域。連山大米米粒色澤晶瑩玉白、通透;形狀呈細長或長圓形,橫斷面呈扁圓形,無腹白或腹白小;蒸煮時有自然清淡的米飯香味;烹制出的米飯晶瑩剔透,富有光澤,柔而不粘,質地適中,口感好,並且冷卻後不硬、不回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0 15:48 , Processed in 0.1166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