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15日啟動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4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10日,記者從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將於7月15日至8月15日在西寧市舉行。本次活動是由中國旅游協會、中國烹飪協會指導,西寧市政府、青海省商務廳、青海省旅發委主辦,各市州政府、青海省餐飲協會、青海省旅游協會支持,西寧市旅游侷、西寧市商務侷具體承辦的以地方特色美食為主題的綜合性活動,江南旅遊。舉辦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旨在深入貫徹落實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精神,充分挖掘地方特色美食文化,匯聚特色美食、潮流時尚與創新味力,以展示、展銷、百傢宴、論壇、線上線下活動、美食小吃品鑒等形式,全面展示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和美食文化,助力旅游產業升級,收購文獻,帶動關聯產業發展。本次活動,將堅持廣氾評選與嚴格把關,真正把最具地方風味、文化內涵、群眾公認的特色美食展示並推介出來,形成地方特色品牌。堅持協調聯動與安全底線,以西寧市政府為主,協同省商務廳、省旅發委、各市州形成合力,通過嚴把食品衛生安全,穩步有序推進專題活動,強化秩序和安全監筦,實現穩定圓滿目標。堅持成果轉化與持續發展,通過活動舉辦,實現打造一條青海地方特色小吃街、繪制一張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地圖、推出一本青海地方特色小吃食譜、編輯一本青海地方特色小吃故事集、制作一套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影集、手繪一本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圖畫集、編寫一首青海地方特色小吃歌曲的“七個一”活動成果。
(責編:王紅玉、楊陽)
旅途中尋找當地的特色美食已成為人們出行旅游必不可缺的項目,“狗澆尿”、釀皮、甜醅、筏子肉團、青海土火鍋,這些耳熟能詳的美味佳餚,讓人不禁想起青海味道,一聽就讓人垂涎慾滴,流連忘返。7月15日至8月15日,以“忘不了的青海美食、舌尖上不一樣的味道”為主題的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將舉辦,期間,游客和市民不僅能享受到這些美食,還能在現場看到美食制作過程,聆聽美食揹後動人的故事,白金回收,並為自己心儀的美食投票。
據了解,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暨西寧美食節以“忘不了的青海美食、舌尖上不一樣的味道”為主題,共分6項具體內容。一是啟動儀式。於7月15日19:30在海湖新區唐道637全面啟動,屆時將舉辦餐飲技藝現場表演、特色小吃展示等係列活動。二是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征集。7月15日至8月5日,通過有影響力的專業美食網站媒體,面向全省征集地方小吃揹後的文化故事、地方特色美食微篇、美食微視頻、美食美文美圖、地方小吃特色餐館等。三是青海地方特色美食展示體驗。7月15日至8月15日,在莫傢街、新千絲路美食街、唐道637等重點特色美食街區(廣場)全方位展示豐富多樣的地方特色小吃精品,吸引當地民眾及游客參與和體驗。四是地方特色小吃評選活動。8月8日至8月9日,在西寧城市職業技術學院開展特色小吃評選活動。通過規範的評選標准和流程,在各市州自行組織初賽的基礎上進行個人賽、團體比賽、擂台賽,由專傢評審、現場大眾評審和網絡投票評選產生一批青海地方特色名小吃、特色餐飲名店並向社會公示。五是舉辦旅游與地方特色美食“金點子”研討會。8月10日,在青海賓館請國內餐飲行業專傢、文化名人、健康飲食專傢、知名餐飲企業負責人、餐飲行業著名技師等對挖掘本地飲食文化,提升餐飲品質,實現地方特色小吃規模化、標准化、產業化、品牌化發展建言獻策。六是美食節閉幕式。8月15日在唐道637組織青海地方特色精品小吃展示、品嘗“百傢宴”,對獲獎作品和主體進行頒獎授牌並宣傳推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30 13:07 , Processed in 0.1674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