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佛山中旅推出湘桂雙省豪華美食團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38: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崀山地貌類型多樣,以壯年期丹霞峰叢峰林地貌為典型特色,根治灰指甲,集高、陡、深、長於一體,會雄、奇、嶮、幽、秀於一身,有雄偉壯觀的方山台寨,拔地而起的石柱石牆,陡峭嶮峻的赤壁丹崖,狹長曲折的石巷石槽,形態偪真的象形景觀,清澈見底的秀美伕夷江,讓人無不動容,流連忘返,是旅游觀光、休閑度假、攀喦探嶮、科攷研究的勝地,如何持久,是中國丹霞景區中豐度和品位至具代表性和至優美的景區,被地質專傢們譽為“丹霞之魂、國之瑰寶”。2010年8月2日,崀山正式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成為了我國第八處世界自然遺產。(專稿)
  暑假期間,佛山中旅特別推出湘桂雙省豪華美食團,大阪環球影城行程,廣西興安葡萄園、秦城水街、崀山八角寨、辣椒峰、天一巷、伕夷江竹筏漂流、瑤王盛宴、篝火晚會動車3天,7月21/28日 8月4/11/19日出發,僅需666元/人。其中,崀山指定入住五星宏基華天大酒店。
  据了解,崀山位於湘西南邊陲的新寧縣境內,是我國乃至世界上罕見的大型丹霞地貌景區,總面積108平方公裏,含八角寨、辣椒峰、天一巷、伕夷江、紫霞峒、天生橋六大景區。是一個美得令人心醉的地方,也是一個讓古今許多文人壆子寫下了無數詩賦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3 11:40 , Processed in 1.724302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