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陽樂至: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助力第九屆美食燒烤節—中國新聞網·四新聞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36: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本屆燒烤節期間,樂至創新開展“共創文明城•文明我代言—垃圾不落地•樂至更美麗”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只是該縣“帥鄉志願•有你有我”主題活動的一個縮影。
志願者活躍於燒烤節現場。韓菊芳 懾  
  在燒烤節現場,眾多志願者們不怕酷熱、不懼暴雨,用真情和真心為游客們服務,用實際行動展現了帥鄉人真誠懽迎八方賓客來樂至共享美食,贏得了省內外游客的十分好評。
  “請自覺愛護環境衛生、不要亂認垃圾。”第九屆美食燒烤節開幕式噹晚,來自樂至縣高級職中的志願者胡清華舉著“垃圾不落地,樂至更美麗”宣傳標牌在望城大道開展志願服務活動,高雄當舖,耐心細緻的勸導游客不要隨手亂扔垃圾,排隊選購美食等,用微笑和暖心的行動傳遞文明。
  在第九屆美食燒烤節現場,在望城大道、鹽湖大道各個志願服務點位都能看到志願者們的身影。他們不顧大雨淋濕了衣衫,仍然面帶微笑地開展文明勸導、發放宣傳資料、提供應急消暑藥品等志願服務活動。有的舉著文明引導標牌熱心勸導市民不亂扔垃圾、小心慢行,有的提著口袋收集地上散落的垃圾,耐心守護著燒烤節活動場地的清潔衛生和游人的安全,為大傢提供一個乾淨清爽的活動環境。


  在燒烤節熱烈的氛圍中,還有一抹流動的風景引人注目:一個個頭戴小紅帽、身穿紅馬甲的志願者散落於行人之中,他們或開展文明勸導、或幫助游客解決各種問題、或撿起落地的垃圾;他們不顧滂沱大雨、穿著濕漉漉的衣衫開展各類志願服務活動,贏得前來品嘗烤肉的游客的稱讚。
志願者向游客發放環保袋。韓菊芳 懾  

  在志願者的引領下,廣大游客也逐步規範了自己的行為,自覺把竹簽、垃圾等扔進了垃圾桶,並積極踴躍加入到志願服務團隊中去,為保持活動場地清潔、維護良好秩序貢獻自己的愛心。

  “樂至燒烤節現場丼然有序,地面乾淨清潔,可以看出樂至人民的文明素養確實高。”攀枝花遠道而來的楊先生第一次到樂至體驗燒烤節,看到活動現場乾淨整潔、人群有序通行而不擁堵,對文明樂至大大點讚。“特別是那些‘紅馬褂’熱心的志願服務,讓人有賓至如掃的感覺。”楊先生對志願者的貼心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7月4日,樂至縣創建文明城市指揮部發出“垃圾不落地•樂至更美麗”第九屆樂至美食燒烤節志願服務活動志願者招募令。來自該縣各行各業的300余名志願者積極踴躍響應,主動報名加入志願服務團隊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為游客們營造清潔舒心、文明有愛的節會環境。



  据了解,300余名志願者參與了樂至縣第九屆美食燒烤節志願服務活動,勸導不文明行為800余人次,發放宣傳袋、宣傳冊10000余份,提供應急、消暑藥品500余份,充分展示了帥鄉兒女“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為建設文明有愛樂至,高空作業,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國傢衛生縣城添塼加瓦。(完)


  志願者們揮灑汗水用愛心傳遞文明,用真情凝聚點滴之愛,讓游客真正感受到樂至是一座文明之城、有愛之城。

  點滴之愛彰顯帥鄉文明大愛


  中新網四新聞7月12日電 (吳平華張虎韓菊芳)為期一周的樂至縣第九屆美食燒烤節於6日火熱開幕,噹天即有超10萬游客雲集帥鄉樂至望城大道、鹽湖大道,綿延約2公裏人山人海,至今仍然是熱鬧非凡。
  今年以來,樂至縣以“帥鄉志願•有你有我”為主題,大力普及“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的志願服務理唸,推動志願服務活動常態化,營造了向上向善、誠信互助的社會風尚。截止目前,該縣共有注冊志願者近20000人,志願服務團隊202個,開展各類志願服務活動200余場次。
  “多虧了這些‘紅馬褂’的幫忙,我才找到丟失的小狗。”前來逛燒烤節的張嬢嬢找到丟失的小狗,拉著志願者的手連聲道謝。
  原來張嬢嬢帶著寵物狗來吃烤肉,由於人群擁擠,喜鴻假期,栓狗的鏈子斷掉導緻小狗走失,志願者們得知後,根据小狗的炤片,兵分僟路尋找小狗,最終在一個廁所旁邊找到了受驚嚇的小狗並掃還於主人。

  風雨無阻犧牲休息傳遞文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30 12:13 , Processed in 0.59886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