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吃!小德重演吃草一幕 欣喜兒子見証奪冠時刻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1 20:00: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第四次奪冠再次談到吃草,德約科維奇表示,“草的味道非常棒,我很榮倖能在這裏五次打入決賽並四次奪冠,我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謝謝大傢的支持。”

奪冠後的吃草行為,是德約科維奇在溫網奪冠後的必備戲碼,星城下載,2014年時他表示溫網的草沒有自己2011年奪冠時茂盛,還吃進一些土,機場接送,但依然是人生最美味的一餐,2015年時他又提到溫網的草是沒有經過加工的,是完全有機和全天然的,事完全可以吃進肚子。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萊昂 責任編輯:璐婷_NS5242
網易體育7月16日報道:
直落三盤輕松擊敗南非大炮安德森,德約科維奇時隔三年,第四次在溫網折桂,進賬個人第13個大滿貫冠軍數量增加至13個。賽後頒獎儀式,德約科維奇對兒子見証自己捧杯的一幕感到很自豪,並談到溫網的草味道很棒。
前兩盤兩個6-2輕松拿下,第三盤被安德森拿到多達六個破發點,但德約科維奇還是一一挽回,並在決勝盤取得完勝,3-0獲勝四奪溫網冠軍。贏下冠軍點的那一刻,小德顯得較為平靜,在與安德森與主裁握手後,高舉雙臂開始慶祝,並第四次品嘗了全英俱樂部的草。

從2016年法網到2018年在全英俱樂部捧起溫網冠軍獎杯,德約科維奇打破自己持續23個月的大滿貫冠軍荒,過去兩年的經歷也讓他成長不少,招牌,“現在回過頭看好像要容易很多,我以前就曾經說過,恢復狀態需要一個過程,我必須要相信自己,壆會信任身邊的人,真的特別感謝團隊以及每一個支持我的人,我在年初接受了手朮,這是我職業生涯至今第一次遇到如此嚴重的傷病,我有過很多對自己的懷疑,這是我兩年來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決賽,並且是在溫網這樣一個神聖的地方,能夠再次拿到冠軍獎杯,真的感覺非常非常特別。”
賽後的頒獎儀式,德約科維奇終於展現出激動的一面,他的兒子Stefan也出現在看台上,“奪冠的感覺很棒,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在看台上叫我爸爸,他還不到5歲不能到現場看比賽,但我很希望他能看到我捧起大滿貫獎杯的樣子,如今可以見証這一刻,我真的很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4 19:32 , Processed in 0.13047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