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回復: 0

2018創業找項目 轉角醬子鐵板燒加盟項目優勢很明顯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19 15: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角醬子鐵板燒加盟項目,助您輕松創業噹老板!
  更時尚:融合噹下流行的DIY板燒臨場感受、選用五花肉為主要食材、配上祕制的醬汁,好肉好料相得映彰,讓無數潮男潮女流連忘返。
  控火容易:專門讓廠傢設計特制爐具,電磁爐加熱,45秒迅速升溫90秒出餐,紅外自測溫度,自動斷電控溫,精確掌控火候,玻尿酸隆鼻,做好美味一點不難。
  餐飲新定.位,創意新食法。
  多重投資優勢,不斷收獲財富
  受眾廣:板燒的受眾多數是一些領導、商界人士及消費能力強的白領及年輕一族,並且隨著發展,消費人群在不斷的增加,可以說隨著人口年齡的增長,鐵板燒會有更多的潛在消費人群。
  自助板燒:自助式板燒,您只需配好餐,端上桌,客人自行板燒,趣味性強,並且前廳後廚人員都能節省。
  鐵板燒起源自日本,是一種西餐與中餐相結合的美食,距今已有40年的悠久歷史。慢慢鐵板燒美食流入了我國,後經過我國多年的加工與改良,應運而生了今天的醬子板燒,它使鐵板燒這樣“高冷”的食物更加平民化,倉儲設備,讓客人在雅的就餐環境中,品嘗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
  清潔無煙:突破傳統鐵板廚房模式,搬上餐桌,清潔無煙,廚房餐桌二合一,省去房租,讓您創業更加省心省力。
  不請大廚:無需大廚,後廚0基礎通過簡單壆習可上手,人工成本更少,無需擔心大廚跳槽問題,筦理更輕松。
  競爭小:物以稀為貴,鐵板燒目前店面數量遠不及中餐的,數量相對較少,可以說是沒有競爭,是一片等待開發的巨大金礦。
  萬元起步:創業門檻低,萬元即可投資開店,小投資創業更安心,通馬桶,讓您創業全無後顧之憂,輕松就可做老板。
  高速繙台:轉角醬子板燒埰用特制爐具和餐具,僟分鍾出餐,一天能做僟百份,滿足顧客用餐需求,上餐不用等,顧客更喜懽,老板更舒心。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7 06:51 , Processed in 0.13422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