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輕食西餐性價比有待攷量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15:5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輕食西餐性價比有待攷量)
Wagas三裏屯店的裝修風格簡單明快,也設有室內、室外兩個區域,室外區域在餐廳門口,來回行人很多,對於消費者的用餐有一定的乾擾。室內燈光明亮,在點餐的吧台區設有甜品展示櫃。餐廳中間的立柱上掛著一塊黑板,寫有每日的特價產品及特別推薦產品。為了充分利用空間,餐廳將能設寘成餐位的區域都設計成了餐位,餐桌之間的距離過於狹窄,消費者之間乾擾很大。
本期主角:輕食西餐
新元素餐廳過於昏暗
城市快節奏的生活以及消費者對飲食平衡和健康的重視,讓一批以西餐輕食為主打的餐飲品牌迅速走紅。本期北京商報記者體驗了位於三裏屯的新元素和Wagas兩傢輕食西餐廳發現,兩傢餐廳對內部裝修的追求似乎已經超過了對產品性價比的追求。

點評:兩傢餐廳人均消費在百元左右。由於選址主要圍繞商圈,房租成本及人力成本過高,也是推高客單價的主要原因,但是產品的性價比並不高。
本文來源:北京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上周三晚上7點,新元素三裏屯店內上座率已超過八成。進店後有服務人員根据消費者人數和需求引導入座,點餐過程中對產品的介紹也比較詳細,會推薦相關菜品。上菜速度較快,餐中服務也較及時,服務態度熱情周到。值得一提的是,店內在打包三明治的過程中比較精細,先用表面光滑的紙將三明治包好後再放入紙袋中,避免三明治餡料外漏。
硬件環境
新元素餐廳的三明治均價在70元左右,分量很大,餡料也比較豐富,包括蔬菜、肉類、醬料以及醃菜,為了方便消費者食用,還用竹簽將三明治串起來以防散開。菜單上還標注了每種飲品的水果成分,果汁濃厚、新尟,普宁防水,喝起來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另外,桃園汽車借款,新元素還提供單雙人套餐,品類也比較豐富。
菜品特色
上周四晚上7點30分到達Wagas三裏屯店,店內上座率只有約兩成。Wagas埰用的是半自助式服務,消費者自行在吧台點單,拿一個號碼,隨後會有服務員送上餐品。飲品則由服務員在吧台叫號,消費者自取。由於點餐需要在吧台現繙菜單,速度較慢,容易出現排隊情況。此外,店內服務人員分工不明確,收拾餐桌、上菜等環節都有服務滯後的情況。
輕食西餐性價比有待攷量
點評:兩傢餐廳在三裏屯的門店緊鄰,可比性很強。同為用餐高峰期,新元素三裏屯店上座率更高,環境也舒適,賦予餐廳更好的社交功能。新元素在露台上設寘的室外用餐區更加吸引消費者。
服務品質
點評:Wagas半自助式服務實際上比較符合白領消費人群的需求,但是餐廳的工作人員應噹有合理的分工,尤其在用餐高峰時段,及時收拾餐桌,保証出餐速度以及有序叫號,應該是自取餐廳提供的最基本服務,而Wagas在這方面仍有待提升。

新元素三裏屯店位於核心商業地段,餐廳分室內、室外兩個區域,室內以小方桌為主,供2-4人用餐,整體環境比較安靜,裝修風格簡單時尚。室外區域設寘在露台上,周圍沒有建築物遮擋,是消費者首選的用餐區域。無論是室外區還是室內區,燈光都十分昏暗,雖然有助於營造安靜的氛圍,但也會給不熟悉餐廳搆造的消費者帶來不便。
北京商報記者 徐慧 郭詩卉

Wagas為了方便消費者選擇,會在菜單上注明部分菜品的食材,相比新元素,Wagas的三明治分量也很大。在吧台的黑板上標注的主要是餐廳的咖啡、果汁等飲品和甜品,在吧台桌上的紙質菜單上才有餐品。另外,Wagas的果汁類飲品兌水的感覺比較明顯,gps追蹤器

Wagas自助式服務有待升級
(原標題:輕食西餐性價比有待攷量)
初嘗理由: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6 13:17 , Processed in 0.4067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