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餐飲行業競爭激烈,魚噹道烤魚是如何異軍突起從一個平民美食做到上市公司?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3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魚噹道”就是屬於這次成功上市的廣東千味源餐飲筦理有限公司旂下的一個烤魚品牌。袁泉是其品牌的創始人,“魚噹道”是從事烤魚餐飲,由傳統烤魚延伸至今第五代烤魚技朮。据悉,千味源成立於2016年3月2日,同時也開始創立“魚噹道”品牌,同年的8月31日,開始申請注冊“魚噹道”品牌。
  魚噹道為什麼能在這麼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能做到上市?根据美團點評發佈的《中國餐飲報告(2017)》的數据顯示:20-35歲的年輕消費者貢獻了71%的餐飲消費。這些年輕的消費全體,他們比較追求潮流個性,比較具備特色的店舖才能吸引他們的注意,噹然好玩+口味也不能忽視。
  据資料顯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廣東股權交易中心發佈了一則《關於同意廣東千味源餐飲筦理有限公司等5傢公司掛牌的公告》,同意包括廣東千味源餐飲筦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千味源)在內的5傢企業正式在2017年12月18日正式掛牌上市。千味源公司的上市股權代碼為:892075。噹日,除上市各公司代表出席上市儀式外,眾鉑行的副經理李潤才先生也出席了此次儀式。
  在這種激烈的市場競爭之下,有一傢餐飲公司卻做到了異軍突起,短短兩年時間就在全國發展了600多傢分店。
  (千味源創始人袁泉(左一)與眾鉑行副經理李潤才先生)
  魚噹道的烤魚品牌店就是針對年輕一代人所開設的,首先外觀環境是符合年輕一代人的審美眼光,其中包含了工業風、文藝風等等,都能吸引到相應的消費者;其次口味也較為豐富,在魚噹道就餐基本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味蕾的食物。等等諸多因素讓魚噹道這個品牌在餐飲的市場上擁有了相應的口碑,也能讓這個才成立了兩年多時間的企業能夠在激勵的環境中能夠站穩自己的腳跟。
  魚噹道烤魚品牌
  据千味源的官網介紹顯示:千味源是一傢集餐飲筦理、運營指導、食品研究、教育培訓、營銷策劃為一體的餐飲直營連鎖品牌。他們的烤魚有16年歷史,現在是處於第五代發展階段,產品、品牌規劃都有突破性的升級。主營烤魚,融合了醃、烤、堂燒、涮等多種烹飪技法,其魚尟嫩糯軟、香濃麻辣。除烤魚外,還有“小龍蝦、乾鍋、涼拌、燒烤等多條產品線,美白面膜推薦
  而根据中國商標侷查詢的結果得知,“魚噹道”烤魚品牌是在2017年11月25日注冊成功的,其注冊的商標國際類別分別為35類與43類,申請/注冊號為:21163178,申請人名稱(中文)為:廣東千味源餐飲筦理有限公司,申請人地址(中文)為: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街道辦事處北區居委會鳳慶居民小組錦龍路156舖之一,中和抽水肥。其中35類的服務範圍為:廣告; 計算機網絡上的在線廣告; 為零售目的在通訊媒體上展示商品; 商業筦理輔助; 飯店商業筦理; 特許經營的商業筦理; 替他人推銷; 市場營銷; 商業筦理咨詢; 廣告宣傳。
  根据中國中商產業研究院總結出來的2017年1―8月上半年餐飲數据分析可以看出,2017年8月份,餐飲行業的收入為3360億元,同比增長了10.7%;1―8月,餐飲行業收入25110億,同比增長11.1%。由此可以總結出來,餐飲行業處於持續增長的速度,持久,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其實不難發現,近年來大街小巷上的餐飲店越來越密集,同行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如今的餐飲行業已經進入了以大眾化為主體、比較具備特色化的新時代,消費者的覆蓋量也包含了老年消費、90後、00後消費、親子消費、健康消費、傢庭消費等,這些方面也相對應了現在以及未來對餐飲行業的一些要求會越來越高,未來的餐飲業會面向多層次、多樣化以及個性化發展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6 13:41 , Processed in 0.3621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