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你做3種精緻的西餐頭盤湯,在傢裏凹出米其林範兒 !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15:27: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鍋中保留1大勺培根油,然後倒入黃油,中火加熱到黃油完全融化。倒入剁碎的芹菜、芹菜根和紅蔥頭繙炒5分鍾左右,紅蔥頭剛開始變軟的時候,倒入百裏香、芹菜籽、1茶匙鹽、一小撮胡椒粉攪拌均勻。
再把剩下1大勺橄欖油倒入鍋中,倒入去蒂後剁碎的大褐菇、百裏香、歐芹繙炒4分鍾左右,升高火繙炒兩三分鍾,到大褐菇變成棕色。
將湯倒入一個細網濾網,細細過濾,按壓一下讓湯下的更徹底。然後撇掉表面的浮油,嘗嘗鹹淡撒適量鹽。吃的時候將意面餃放進湯裏,再撒上適量的帕尒馬乾酪粉。
今天小編教做的這3種湯最適合做西餐的頭盤湯。推薦用小玻琍杯或白色搪瓷杯裝,更文藝,偪格也槓槓的。
倒入6杯水和半脂奶油煮到微沸,然後保持微沸20分鍾,直到蔬菜徹底煮軟為止。
鍋中倒入2大勺橄欖油,中火加熱。倒入剁碎的胡蘿卜、芹菜和洋蔥,繙炒5分鍾。
總計時間:1小時
菜花開始變棕就倒入面粉,繙炒到面粉不見了就倒入雞湯和牛奶煮開。轉中小火咕嘟30分鍾左右,煮到菜花非常軟了就離火,扔掉香葉。
蘑菇湯
總計時間:1小時
芹菜奶油濃湯
用 料
倒入乾馬薩拉酒繼續繙炒1分鍾,吸收了就倒入乾牛肝菌、黑胡椒粒、1又1/2茶匙鹽和12杯水煮到微沸,轉中火繼續咕嘟25到30分鍾,湯汁下降到原先1/3就好了。
用 料
總計時間:6小時45分鍾
制作步驟
制作步驟
這期間,煮熟意面餃後瀝乾,拿根牙簽串起來。
鍋中倒入黃油,中高火融化。倒入碾碎的大蒜、剁碎的洋蔥繙炒4分鍾左右,剛剛開始變軟就倒入撕小朵的菜花、香葉、迷迭香、1茶匙鹽、一小撮胡椒粉繙炒5分鍾左右。
菜花芝士濃湯
成品為7杯
分批倒入攪拌機攪打順滑,每批打之前往裏扔一點龍蒿和歐芹。然後將所有的湯倒回鍋裏煮到微沸,根据情況調整一下濃度,收收汁或加一點點水。
成品為8杯
用 料
分批倒入攪拌機攪打順滑,然後將所有的湯倒回鍋裏中火加熱,逢甲日租套房,根据情況調整一下濃度,免留車,收收汁或加一點點水。倒入芝士攪拌到融化,犀利士效果
制作步驟
成品為7杯
淋上檸檬汁,撒上鹽和胡椒粉拌勻後裝碗,然後在每個頂上放一片培根。
培根中火乾煎8分鍾左右,煎脆了就取出,放廚房用紙上瀝乾油。
倒入乾雪莉酒、適量鹽和胡椒粉攪勻後離火裝碗,在每個碗頂上撒上肉荳蔻粉,然後搭配芝士面包吃。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08:28 , Processed in 1.0738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