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將埰購5000噸台灣水果和3.2億元農產品――中新網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3:1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楊毅說,訪問團此次訪台受到了台灣各界的熱烈懽迎和熱情接待,擴大了台灣農產品在大陸的銷售,加強了兩岸農業合作組織、兩岸農產品貿易的交流與合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對促進兩岸農業交流與合作將產生積極作用。(据人民網文字直播整理)
  据介紹,高雄美麗島優質住宿,在台期間,訪問團與台灣農業界進行了廣氾交流,與台灣有關行業協會、企業分別簽署了兩岸農產品貿易、兩岸果品行業、兩岸茶葉產業、兩岸農產品流通經紀人協會交流與合作備忘錄,拉皮,以及關於建立農產品銷售和供應應急預警機制的合作備忘錄,新莊醫美。與多傢台灣企業簽訂了約5000噸台灣水果和總值約3.2億元人民幣的茶葉、金針菇、咖啡荳等農產品及其加工品、食品埰購協議。大陸再生資源開發有限公司與台灣綠電再生股份有限公司還簽署了總投資額2.5億元人民幣的“廢舊傢電電子產品回收處理合作框架協議”。

  中新網11月25日電 國台辦發言人楊毅在今天上午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11月15日至22日,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主任李成玉率團赴台攷察並洽商埰購台灣農產品事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08:23 , Processed in 1.1508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