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緻討喜的台灣水果禮盒 搶攻大陸春節市場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3:1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日報網消息:据中新網消息,台灣《聯合晚報》報道,台灣水果積極外銷大陸,台噹侷“農委會”最近更與大陸台商合作,即日起到春節前,在上海、杭州、無錫、福建等城市的大賣場,以及部分台商品牌的門市,推廣台灣釋迦、菠蘿、蜜棗、蓮霧等高價水果禮盒,要搶攻大陸春節禮盒市場。


    張淑賢說,二手車床,台灣水果在大陸一定要以高質量、高價位,強調“罕見”搶攻精品水果市場,尤其農春年節將至,台灣水果禮盒精緻討喜,又具有時尚感,品項新奇、加上“特級品”的質量,都是獲得大陸消費者青睞的主因。

    除了沿海城市,今年台灣水果還要進軍重慶等內陸城市。張淑賢說,今年上海舉行世博會,將會是台灣水果銷售的另一個重要契機,“農委會”將與上海著名的上海第一食品公司合作,提高台灣水果在大陸的銷售與能見度。
    今年的水果禮盒包括蓮霧、菠蘿、釋迦、菠蘿、蜜棗、橙子、木瓜和蕃石榴,“國際處”表示,蓮霧禮盒12個賣168元人民幣,菠蘿釋迦禮盒4個也賣168元人民幣,而菠蘿禮盒2個賣108元人民幣,賣價是台灣的4、5倍以上,但在大陸還是賣得火暴,禮盒在展場一天可買出500至600盒。

釋迦
番石榴


蓮霧
    “農委會國際處長”張淑賢表示,由於兩岸直航縮短距離,大幅節省農產品運送時間,去年台灣廠商和農民在大陸賣出5200多公噸的各式台灣水果,銷售金額515萬美元,滑鼠墊,是前年的2.2倍。
    今年一開年,“農委會”繼續推出“台灣水果節”,在上海、杭州、無錫、福建等沿海主力城市的大型賣場,舉辦大型營銷活動,並結合噹地台商,持續在部分台商品牌的門市,推銷台灣高價水果禮盒。


 &#160,現金板;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歐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03:42 , Processed in 1.7596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