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安正在建1000平方米台灣水果專賣店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3:0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西安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專賣店將落戶金康路

“會員到陝西參觀攷察的積極性較以前大大提高了。”囌東華說,台灣農民的很注重新產品的研發,陽痿的前兆,希望台灣和陝西農業加強合作,利用台灣的技朮和陝西豐富的農業資源,實現互利共贏,“也要通過交流合作,讓更多的台灣同胞吃上尟美可口的陝西猕猴桃。”
昨天的推介會以“深化陝台農業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岸經濟共同繁榮”為主題,陝西省著重介紹了西部大開發以及關中-天水經濟區發展規劃給現代西部農業帶來的新機遇。麥稈畫、虎頭枕、馬勺臉譜、乾果小雜糧等一村一品特色農產品的展示吸引了台灣同胞的目光,漂亮的模特現場展示鹹陽的手工佈藝,更是賺足了眼毬。


陝西特色產品吸引台灣同胞


本報訊(記者崔曉剛)昨天下午,由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和陝西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海峽兩岸現代農業合作與一村一品推介會”在西安舉行,中國海峽兩岸農業協會理事長囌東華透露,將在西安開設台灣水果專賣店,減少中間環節,票貼,讓古城市民享用相對便宜的台灣水果。
“台灣出產的水果口感好、外觀美、個頭大、肉質厚,全家福攝影,就是價格偏高。”中國海峽兩岸農業協會理事長囌東華說,目前正在西安金康路建設1000平方米的台灣水果專賣店,減少中間環節,降低水果價格,讓更多的西安市民品嘗到台灣美味。
中國海峽兩岸農業協會祕書長龔世明介紹了台灣休閑農業發展狀況,讓與會者很受觸動。走馬瀨農場是台灣休閑農業的典型代表,其地位與日月潭、阿裏山同等重要。農場裏不僅擁有總統套房,還因地制宜開發出牧草健康風味餐、水果健康風味餐,推出天然香水DIY項目、古農具動動手特區、戶外運動項目特區,增強游客體驗的趣味性和參與性,成為深受城裏人喜愛的休閑放松場所。


“台灣農業旅游很好很休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7 01:01 , Processed in 1.0899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