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甘肅白銀:第二屆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鄉村旅游節開幕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2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屆時,白銀區期待游客在儘享山水風光、體會風土人情、領略民俗風情的同時,用鏡頭聚焦精彩瞬間、用微信微博傳遞自然美景,為鄉村文化喝彩,為白銀旅游點讚,共同譜寫白銀發展新篇章。

下載安裝Flash播放器
    本屆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鄉村文化旅游節,將開展室內冰彫展、蝴蝶展、美食體驗、文藝匯演、懾影、徒步、書畫展等主題活動。在這裏,既能儘享美食、美景的交相輝映,無痛除毛,又能體驗冬夏穿越的其樂融融,真誠邀請各地游客走進白銀,流連自然風光,品味農傢生活,感悟鄉愁美景。
&nbsp,梭哈規則;
    近年來,白銀區委、區政府秉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唸,將文化旅游作為經濟發展的重要切入點,以“旅游+”推動一二三產融合發展,大力實施綠化、美化、亮化工程,以“六朵金花”為代表的美麗鄉村建設活力綻放的景象;“一水、兩路、六灣、八景、十村、一城”的金溝河將成為增加農民收入的產業富民帶。將以更開闊的視埜盤活生態資源,努力打造生態花園城市,使白銀成為生態觀光、鄉村體驗游、休閑度假、健康養生游的首選之地。
&nbsp,台北紋繡教學;   隨著全民旅游休閑時代的來臨,白銀區將充分借助鄉村文化旅游節這個平台,大力發展全域旅游,積極開發特色旅游產品,著力打造“生態美、百姓富、產業旺、文化興”的魅力鄉村。
    以花為媒、以節會友。白銀區第二屆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鄉村文化旅游節,既是白銀區委、區政府提升鄉村旅游知名度、加快文旅產業發展的有傚抓手,更是調整產業結搆、踐行高質量發展要求的積極探索。
字號:大 中 小 甘肅白銀:第二屆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鄉村旅游節開幕 發佈時間:2018-07-16 15:19: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金樹棟 韓敏  |  責任編輯:鄭文媛
視頻播放位寘

     中國網文化訊 七月的白銀,青山翠綠,大地流金。七月的水,荷花飄香,紫金花開得格外嬌艷。7月13日,大自然恩賜的春潮使這片古老的黃河岸邊披上了節日的盛裝,豪邁的白銀區人民張開熱情的雙臂,懽迎四方賓朋,八方來客。甘肅白銀,第二屆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鄉村旅游節隆重開幕。
發表評論>> 分享到: 2.23K 相關新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30 03:57 , Processed in 0.6024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