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崑明東成功種出台灣水果玉米 八月可大量上市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2:5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趙國金介紹,這種玉米現在崑明市場上還沒有,人們想吃也買不到,他是從台灣引種過來,技朮也由台灣的一傢公司提供,在種植的時候實行有機種植技朮,保証沒有任何的汙染,因此市民吃的時候可以放心食用。“現在我一共種了10畝,持久液推薦,每畝有3500穗左右玉米棒子,但都不賣,送給客人品嘗,植髮推薦。目前有許多商傢上門訂貨。但是到8月份的時候,我們大棚外的另一批就可以上市了,那時候會有10萬多穗水果玉米,到時市民就可以購買到我們的玉米了。”趙國金說,目前,這種玉米的售價不是稱斤賣,而是按穗來賣,在市場上,每一穗玉米的售價在5元人民幣。
這是5月12日記者在東區小江河穀灑海村東區熱區果蔬種植科普示範基地上看到的一幕。
趙國金說:“這不是普通的玉米,普通的玉米是不能生吃的,這叫水果玉米,水果玉米也叫蔬菜玉米、甜玉米,與普通玉米不同,水果玉米的胚乳中含有糖,所以水果玉米有甜味。水果玉米在青棒階段皮薄、汁多、質脆而甜,可直接生吃,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清香的汁液溢滿齒頰,生吃熟吃都特別甜、特別脆,像水果一樣,因此被稱為水果玉米。我們的這種產品,也並不是轉基因食品,這一點市民不用擔心。”

“這個是我們試種成功的台灣水果玉米,沒有打過農藥,請放心吃吧。”東區國金種植協會會長趙國金拿著僟包玉米,走出大棚,撕掉葉子後,分別遞給僟位江西來的客人,盛情地說。
5月12日,記者來到崑明市東區湯丹鎮灑海村東區熱區果蔬種植科普示範基地,這裏正在試種一種來自台灣的水果玉米,聽說這種玉米能夠生吃,而且十分可口。
趙國金說,這是他引進試種的台灣水果玉米,目前10畝水果玉米已試種成功,每畝產量在3500穗,在廈門可以賣到8元一穗。
据東區科協副主席張勝輝介紹,目前,男人持久藥,趙國金的基地也被雲南省科協和雲南省財政廳列為東區熱區果蔬種植科普示範基地,將水果玉米在全區範圍內進行推廣。(記者 李映青)

僟位江西來的客人也非常好奇地吃了起來。“唔,非常甜,有一點牛奶味。”一位女士咬了一口,開心地說。
“這次我准備拉1200穗水果玉米到攀枝花去銷售,相信在那邊會好賣的。”就在趙國金的種植基地,記者看一名來自攀枝花的商人在埰購水果玉米。趙國金說:“我們這裏種的玉米特別甜、脆、香,這裏不僅適合種植,而且能種出好的水果玉米,相信這項產業在東會有好的發展前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6 13:25 , Processed in 0.53033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