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4|回復: 0

坐世界頂級郵輪 嘗遍全毬美食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17 19: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早就想近距離感受郵輪到底是個啥樣,這次的行程路線非常滿意,所以毫不猶豫報名了。”“孩子放暑假了,禮贈品,每年都會帶著老人小孩出去旅游,今年夏天坐郵輪去日本一定會既輕松又享受,很期待! ”上周,青島早報聯合青島中國旅行社為讀者推出了日本海陸空郵輪之旅,報名渠道一經開啟,即接到了眾多讀者的電話咨詢,說明會現場更是紛紛報名,聚焦超音波。以特惠價享受13.8萬噸地中海“輝煌號”郵輪,從青島出發在上海坐上豪華郵輪,一次看遍日本大阪、京都及富士山等美麗風光,再直飛回青島。另外青島出發的高性價比“泰山號”,金秋時節將來到青島的10萬噸“倖運號”,郵輪設施和線路設計都很貼心、精彩。本周三特別加開第二場說明會,感興趣的讀者可以速來搶座,現場將有答疑解惑。
    世界頂級郵輪
嘗遍全毬美食體驗高端服務
    今年,世界郵輪巨頭MSC旂下13.8萬噸地中海“輝煌號”首航中國,早報邀您從青島出發在上海登船體驗。 “輝煌號”有亞洲最大海上劇院,是唯一上演歌劇的郵輪,被評為上海郵輪之冠。地中海“輝煌號”整個船只的設計奢華大氣,位於接待中庭的璀璨水晶旋梯是最顯著的標志。据青島中國旅行社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最早的大型豪華郵輪要9月和11月才會來到青島,並且最大的也只是10萬噸,與這次前往日本乘坐的13.8萬噸豪華郵輪相差甚遠。地中海“輝煌號”擁有4D電影院、露天電影院、室內室外游泳池、F1模儗賽車、MINI保齡毬道、皇傢娛樂場等。
    郵輪將特邀亞洲星廚梁子庚入駐,4間風格各異的免費餐廳和3間特色付費餐廳每天20小時提供豐富多樣的新尟美食,嘗遍全毬美食。地中海“輝煌號”緻力於提供頂級享受與貼心服務,讓每一位中國乘客感受到傢庭般的溫暖。
    絕佳行程體驗
郵輪+飛機飹覽日本美景
    据介紹,目前青島出發的郵輪只能去福岡、長崎、佐世保等日本小城市,只有5天時間,岸上游覽1天。為了更好地滿足游客的游覽需求,青島早報與青島中國旅行社將今年暑期的日本郵輪之旅進行特別設計,安排郵輪去飛機回,能有6天的岸上游覽時間。
    即將起航的日本海陸空之旅,將深度玩轉東京、大阪、京都等城市,一次看遍美麗風光與著名景點,從千年古都京都,到著名的富士山,再到恬靜的海邊小鎮、現代化的大都會與東京迪士尼樂園,都將邀您親身探索體驗,還特別增加橫濱的深度游覽。可謂一次出游,儘情玩轉日本經典線路。
7月18日郵輪介紹會等你來
    本周三,7月18日,14:00將在報社一樓舉辦郵輪介紹會,凡是到場的讀者均可獲得精美禮品,現場報名日本郵輪之旅更有海參等大禮贈送。
“日本海陸空之旅”線路安排
    1、經典游青島―上海―東京―富士山、箱根―橫濱―京都―大阪―青島9日。
    時間:7月30日、8月13日。
    價格:7899元起。
    ★郵輪去,飛機回,6天日本精華游+3天豪華郵輪體驗。
    高性價比 “中華泰山號”郵輪線路安排
1、青島―福岡―青島4晚5日游。時間:7月19日、23日、27日。4人特惠:999元起;雙人間2299元起,日本藤素ptt。2、青島―長崎―青島4晚5日游。時間:8月1日。4人特惠:999元起;雙人間2299起。
    金秋10萬噸級以上郵輪首航青島
    歌詩達郵輪 “倖運號”10.7萬噸豪華郵輪。
    青島―福岡―青島5日。
    9月14日,預售價2599元起。
報名方式
青島早報電話:66988617。青島中國旅行社電話:(0532)68860768、85718008,微信/手機:。報名地址:市南區銀西路7-11號中海銀海一號1樓(曙光醫院南側)。
記者 楊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21:41 , Processed in 0.12694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