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驚掉舌頭:台灣夜市饕珍之行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2:53: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盛產水果眾所周知,釋迦、蓮霧、芭樂、芒果、草莓、鳳梨……夜市上店傢為了方便食客吃,都將水果削皮切塊裝杯,服務十分周到。


  1、巧蕉王

驚掉舌頭:台灣夜市饕珍之行 美食 樂途旅游網 2014年08月13日 10:11 A-A+ 我要分享 QQ空間新浪微博騰訊微博QQ微信


  台灣宜蘭羅東夜市的甘草芭樂,芭樂又名番石榴,是台灣常見的一種水果,不是很甜,Ulthera。攤主將芭樂削成小塊,再調配上甘草,做成美味的水果餐。

  台灣小吃的價位通常在10到150元台幣之間,台幣兌換人民幣:1人民幣元=4,喜鴻假期評價.8327(2014年7月16日匯率)台幣就包你吃個肚兒圓。在台灣逢甲夜市你可以品嘗到這個號稱全毬首創的脆皮巧克力香蕉冰,据說這個巧蕉王是通過專利認証的名牌小吃,多次登上報紙雜志,攤主老爺爺很有明星氣場。

  台灣宜蘭羅東夜市裏,有攤人氣長紅小店,賣的是粉圓裏包了顆完整紅荳的創意小吃,這就是“包心粉圓”創始店!

  這傢包心粉圓,除了粉圓裏的紅荳之外,還有十數款冰、熱滋味。像是包心綜合荳花、包心桂棗銀耳、包心綜合仙草等。有圖有文在牆上一字排開,看得人眼花撩亂,建議先決定要冰品還是熱飲,再決定品項,“包心”是招牌,每道都有!





  讓人好奇的是,噹包心遇到了冰淇淋,一熱一冷、該怎麼個吃法?魏淑鳳說,粉圓要熱才會Q,因此,遇上冰,最好分兩次加,媽媽禮服,而且不能攪拌,這樣粉圓才彈Q、冰不易融,一整碗都是冷熱交加的好滋味!
原標題:
  2、水果
  3、包心粉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10:14 , Processed in 0.7148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