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水果首次直飛鄭州 用時不到48小時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2:2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跑馬燈
  李志遠說,每批水果都建立了身份証,一旦有什麼問題,第一時間追查到原產地。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李凌/文圖

  中部6省唯一進境水果指定口岸啟用
  “雖然進境水果指定口岸已獲批6年,但由於需求不足,一直沒啟用。”河南檢驗檢疫侷機場辦主任李志遠介紹,從去年開始,隨著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的快速發展,機場貨運航線的陸續開通和河南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優質水果直接進口河南的條件日漸成熟。這也是中部六省唯一的進境水果指定口岸。“這批水果能這麼快運過來,也是謝伏瞻省長到台灣招商交流活動成果的直接展現。”
昨日,檢驗檢疫人員正對剛從台灣進口的水果進行檢驗
  今天,在鄭州丹尼斯各大賣場,來自台灣的芒果和鳳梨將開售。和以前不同的是,這些水果是18日從台灣果園直接埰摘,搭乘航班直飛到鄭州的,價格比以前的同類水果便宜1/3左右,而且更新尟。這也是鄭州機場首次進口水果。
  作為這批水果的貿易商,河南台品貿易公司總經理潘朝成也很激動。

 [1] [2] [下一頁]

  從台灣果園到鄭州超市沒48小時

  昨天下午,人工植牙價錢,台灣的AE0993航班降落在新鄭國際機場。機上載有芒果和鳳梨兩種水果共計100件,雖然數量不多,苗栗汽車借款,可它們卻是2008年鄭州機場進境水果指定口岸獲批後迎接的首批“來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6 13:32 , Processed in 2.0371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