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回復: 0

多種台灣水果直達上海 春節前將供應850噸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17 21: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懽迎關注騰訊大申網微信(微信號:dashenw)
掃一掃下方二維碼,關注騰訊大申網官方微信!
隨著台灣水果進入上海市場的常態化,上海市民對台灣水果的需求日趨旺盛,市場前景廣闊。與會的相關人士表示,將以水果節為契機,嘉義借錢,進一步加強與台灣水果企業的交往,為台灣果農和水果企業與上海市超市賣場對接提供便利,豐富上海和周邊城市水果市場,促進兩岸水果交流,增進兩岸同胞的了解和友誼。
台灣農會的潘俊傑援引統計數据說,今年上半年台灣水果銷往大陸市場已超過8000萬元新台幣,是去年同期的1.7倍。這讓台灣果農們對大陸消費能力的提升充滿信心,招牌。“我們希望更深度拓展大陸市場,讓兩岸消費者能共同分享台灣精品水果的香甜美味。”潘俊傑說。
据悉,本次水果節匯集了來自中國台灣的柳橙、香蕉、蓮霧、青棗、鳳梨、甜柿、新雪梨、楊桃、番石榴、鳳梨釋迦、西柚等11個品種,其中柳丁、蓮霧、青棗等品種正值噹季。首批全部11個品種約150噸台灣水果已於日前抵滬,春節前還將有700噸左右水果應市。
動動手指,台中當舖,隨時查詢交通違法!
本次水果節將舉辦一周,上海市民可從聯華超市、世紀聯華、華聯吉買盛、麥德龍、傢樂福等各大超市賣場購買,也可上“上果網”訂購水果。

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台灣事務辦公室、台灣農會、上海市供銷合作總社主辦的上海“2015年台灣水果節”於12月26日在上海世紀聯華中環店開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7 04:41 , Processed in 0.09154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