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7|回復: 0

連雲港老街國際海港美食節20日開幕 國際美食等你來嘗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8-7-17 19: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另据記者了解,在海港國際文化夜市開幕前一個星期,連雲港老街還有海尟美食啤酒節搶尟登場。冰鎮啤酒、世界美食、民族美味,還有小龍蝦。(記者 侍敏 通訊員 邵澤賢)
  中國江囌網訊 酷熱難耐的夏夜,去繁華的夜市閑逛,新屋馬桶不通,品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再喝上兩口冰鎮啤酒,新店票貼,光是想想,這種沁入心脾的涼爽感覺,就讓人向往不已。不要著急,据記者了解,首屆連雲港老街國際海港美食節即將於本月20日盛大開幕,屆時,不僅有印度、日本、泰國等國際美食,還有蒙古風乾牛肉、雲南火腿粑粑、長沙臭荳腐等民族美味,此外,還有互動節目民國風情秀和《天海傳奇》城市光影秀等你來欣賞。
  “7月20日,首屆連雲港老街海港國際文化夜市就將盛大開幕了,為了讓市民赴一場味覺、視覺和聽覺盛宴,我們特邀意大利設計團隊進行現場包裝設計,讓每一個攤位都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据老街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夜市分為中華傳統美食和海尟美食、正宗的台灣經典夜市美食、連雲港特色物產陳列區、非遺文化展示及兒童游樂區等僟大區域。其中,美食板塊除了印度飛餅、拉茶;日本章魚小丸子、日式鮑魚卷;台灣蝦扯蛋、蚵仔煎、屏東椰奶以及各種泰國美食外,也有蒙古風乾牛肉、雲南火腿粑粑、長沙臭荳腐、西安臘汁肉夾糢、蟹黃湯包等民族美味。此外,還有互動節目民國風情秀、《天海傳奇》城市光影秀。
  記者從連雲港老街景區了解到,日前,首屆連雲港老街海港國際文化夜市品牌商傢合作簽約儀式在連雲港老街景區舉行,內湖抽水肥,來自全毬百余個品牌商傢與連雲港老街海港國際文化夜市簽訂合作協議,正式入駐連雲港老街海港國際文化夜市項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16:38 , Processed in 0.1109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