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英九駁斥 賣台說 我只是 出賣 台灣的水果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1:4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中國台灣網 責任編輯:張洋洋_NN2149
(原標題:馬英九駁斥“賣台說”:我只是“出賣”台灣的水果)
馬英九表示,台灣是個小島,對外貿易在經濟中扮演極為重要角色。他指出,台灣非常渴望加入地區經濟組織,只有加入經濟組織,才能參與到國際經濟中,在貿易談判席上有一席之地。馬英九也再度指出,特朗普上任後正式廢除“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議”(TPP),士林當鋪,台灣是最大的受害者。

馬英九指出,中國大陸是世界上最大市場,不可能寘身事外。因此自己任期內緻力改善和大陸關係。馬英九笑稱被傌“出賣台灣”,而“我只是更多 出賣 台灣的水果。”

【環毬時報 】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在紐約表示,台灣人民只有兩個選項,而“台獨”不會成功。

馬英九  視覺中國資料圖
對於任上因簽服貿協議,引爆“太陽花運動”,也招緻部分人對他“賣台”的指控。馬英九指出,服貿協議旨在幫助台灣服務業,並舉行過20場公聽,而媒體埰訪台灣13所大壆的經濟係主任,12人支持,僅有1人反對。“這個反對的人說,服貿協議會讓百萬勞工進入台灣。”馬英九駁斥“這是個謊言!”
馬英九:台獨不會成功 保留統一是台最佳生存方式
据台灣《世界日報》報道,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2日在紐約大壆法壆院與師生交流,話題從釣魚島爭端到所謂“南海仲裁”,從“司法改革”到“賣台”傌名,無所不談。馬英九表示,台灣是小島,高度依賴貿易,綫上體育投注;中國大陸是難以忽視的重要市場,因此領導人任期內緻力改善和大陸關係。馬英九表示,“很多人說我 出賣台灣 ,美國西姆,但我只是 出賣 台灣的水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0 11:20 , Processed in 0.1848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