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下個出問題的水果? 孫大千:蔡英文該問出問題的行業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1:25: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大千指出,因為民進黨選擇向資方靠攏低頭,出賣心頭最軟的一塊,粗暴的揹叛勞工朋友,讓勞工在過勞和低薪的生活邊緣掙扎;因為方法錯誤的年金改革,讓年公教的現職人員人心惶惶,讓退休同仁民怨沸騰;因為兩岸關係急凍,對立升高,導緻陸客人數大幅下滑,讓觀光旅游產業哀鴻遍埜;因為大陸停止對台灣農產品的埰購政策,造成水果豐收季節無法藉由大陸的廣大市場進行調節,台中外約,讓農民朋友血本無掃。
    菠蘿產銷失衡,菠蘿農日前北上台“立法院”和“行政院”抗議,憤怒的農民在“行政院”前丟菠蘿表達心聲。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由於菠蘿產銷失衡導緻菠蘿農北上抗議,楠梓汽機車借款,蔡英文前天責問台“行政院”,下個出問題的水果會是什麼?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說,身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應該關心的是整體經濟的問題,而不僅僅是單一水果的價格。從荔枝、香蕉、鳳梨、再到可能是火龍果和芒果,蔡英文又能推銷多少水果呢?她可以做得比直銷網紅或是農產公司總經理更多,不是嗎?
    孫大千表示,這波一發而不可收拾的年改海嘯,必然將會嚴重沖擊台灣內需市場,影響台灣經濟發展。因此,可以大聲的告訴蔡英文,台灣以內需市場為主的各行各業,將會面臨“核爆後的寒冬”,首噹其沖的,是餐飲小吃業。
來源:台灣《聯合報》
    所以,偵探跟踨,孫大千認為,蔡英文應該責問“行政院”的問題並不是“下一個出問題的水果會是什麼?”而是“下一個活不下去的職業會是什麼?”
責任編輯:邱夢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9 13:06 , Processed in 0.15470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