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味道扬州”全國城市台美食采风直播大會举行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24 17:13: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27日,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團體承辦的“味道扬州”天下都會台美食采风直播大會在冶春茶馆御船埠店举辦,展現扬子江團體“名店、名宴、名菜、名点、名師”的怪异魅力。天下60座都會近百家融媒體的美食主播、达人,身穿汉服,前来介入沉醉式直過期食品回收,播互動,助推扬州世界美食之都品牌享誉世界。扬州市副市长方桂林出席勾當并致辞。

這次由扬州元老级中國烹调大家陈恩义、薛泉生领衔,携顶级良庖團队脱手,回复复兴红楼早宴、红楼宴、三頭宴、烟花三月清潔手套,宴、卢氏家宴、八怪宴等六大中國名宴,一次集齐淮扬36款名菜、36道名点,另有16位良庖和4位扬州非遗大家現場互動。

現場一款玉石汤圆吸引了很多主播们的存眷,据事情职员先容,“全國玉,扬州工,扬州人很是长于玉石匠艺的雕镂,扬州作為世界美食之都,咱们也把玉石搬上了餐桌,用糯米建造而成的玉石汤圆,形象传神,口感软糯,展現了扬州大厨精深的建造身手。”

据领會,現場展現的咖喱烧麦、野鸭菜包、黑米烧麦、葱香酥排、葱油千层饼、七彩方糕、特点麻球、安豆脆饼、迷你火烧等都是當地市民很少見到的淮扬創意点心,不但展現牙痛消炎藥,了来自世界美食之都扬州大厨的烹调身手程度,同時也丰硕了扬州点心的品種北京賽車賠率,,估计将来會渐渐推向市場。

這次直播,扬子江團體旗下9家當地餐企連袂,讓扬州冶春园再現美食版“清明上河圖”。這次勾當旨在讓冶春、讓“世界美食之都”扬州和扬州的美食、美景再一次成為國表里存眷的核心、人们憧憬的处所,借助美食记者、美食主播,用最美最富創意的镜頭、經由過程最具號令力的媒體平台,為扬州味道發出好声音,為扬州味道讲出好故事,更好地鞭策扬州美食走向世界、實現更大的成长。(杨立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10:03 , Processed in 1.01635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