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美食有望入驻真武庙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3 18:0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峡两岸名小吃昨與市民碰頭

早報讯(记者张文石勇文/圖)“民以食為天”。昨日,2007年海峡两岸美食小吃文化節在市區东海真武庙正式启動,台灣龙须糖、車轮饼等特點風韵小吃纷繁表态。

關節貼,美食展現現場,市民们被可贵一見的台灣美食吸引住了。在刚進入展區的一個摊點前,一位操作認识的師傅正将一個小小的糖条,快速地不竭翻转,扯了又扯,不到一下子糖条便成為了“龙须”状,细得像頭發一般,使人赞叹。而在其他很多特點摊點,不竭有市民向師傅就地就教美食的做法、服法,排場一片热烈。

丰泽區體裁遊览局洪月辉局长先容说,本次美食節以海峡两岸的特點小吃為主,约请了约30家台灣當地正宗的美食商家前来,展現60多個品种的小吃,包含台灣本土的車轮饼、凤梨米糕、沙嗲烤肉等。而来自海内其他处所的数助眠噴霧,十种美食也逐一與市民碰頭。本次美食節勾當将延续到2007年百家樂,元月初。

洪月辉说,台灣與闽南的美食文化類似,举行美食節已成為两岸交换的一种很好的方法。今朝,不少台灣客商正在福州、泉州、厦門等地寻觅一個固定的美食場合入驻,而泉州的風俗風情、經济活气等诸多前提令台灣客商较為得意。市區真武庙有望成為台中外叫茶,台灣美食的固定入驻地址,那样的话,市民们便可以随時品味到各類本身喜好的甘旨好菜了。丰泽區當局方面则暗示,夺取把包含来自故國台灣的美食商家留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9 22:05 , Processed in 0.17057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