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回復: 0

山东滕州市举辦首届台灣美食文化節 活動历時15天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2-3-23 17: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5月6日滕州讯 日前,“2015滕州市首届台灣美食文化節”在步行街中街盛大揭幕,来自台灣的36家展商共推出100余种原汁原味的特點美食、風韵小吃供泛博市民品味,讓市民在本身的家門口就可以體验到台灣的風土情面,领略到寶島丰硕的美食文化。
日貨百貨推薦,
“2015滕州市首届台灣美食文化節”是台灣美食文化天下巡展山东省的首展,也是本年滕州市重點涉台交换項目之一。勾當的顺遂举行,對宏扬中華丽食文化,深化寶島與驅蟑螂神器,内地的文化交换具备踊跃感化,對丰硕滕州與台灣各范畴交换、拓宽两地民間来往具备深远意义,對鞭策滕州辦事業转型、促成滕州遊览業成长具备首要影响。

本次勾當由山东奥中傳媒公司承辦,用時15天。除展現丰硕特點的台灣美食外,還專門展出了数十种台灣农副產物、名优特助眠噴霧,產,具备台灣風俗風情的小商品和保健品,和别致适用的日用品等新潮商品。勾當時代,天天上午、下战书别离举行2個小時的台灣原居民歌舞演出,并穿插先容台灣特點小吃的由来、台灣風情及遊览参观景點。(中國台灣網滕州市台辦通信员 张超)

微信搜刮存眷公家号“参考動静”(ID:ckxxwx),外國媒體逐日報导精選,随時随地想看就看,另有會员福利等着您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8 17:10 , Processed in 0.11221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