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復: 0

台灣美食文化節28日開幕 想吃台灣小吃快去三峡广場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2-1-14 13: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重庆晚报讯(记者 弋静) 蚵仔煎、甜不辣、轰炸大鱿鱼、大肠煲小肠、一口吃小腊肠……不消去台灣,本周六在重庆也能咀嚼到台灣八大夜市的数百種正宗小吃。

前来参展的福州一口吃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世铭流露,吃货们還将現場品味到台灣特點牛肉面。他先容,台灣特點牛肉面最先發源于川渝:“由老兵带回台灣的牛肉面改進蜕变而成。比起川渝牛肉面,台灣牛肉面面条外形更具特點,口胃更平淡。接待重庆市民到台灣牛肉面中寻觅川渝牛肉面的汗青踪影。”

這些远道而来的美食代價不贵,单價為10元~2台灣運動彩券首頁,5元,現場還将派送500张價值5元的抵值券,先到先得。

重庆渝台综合性经济促成會卖力人流露,来岁泡腳祛濕瘦身,五六月,促成會還将把重庆名小吃带到台灣巡回展览,鞭策两岸中小型餐饮及食物企業的经贸交换、市場拓展及商贸勾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7 03:10 , Processed in 0.1479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