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復: 0

来万丰路尝台灣小吃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2-1-14 12: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报讯(记者孙颖)貌不惊人的柚子参、高山的花纤子、来自博物馆的太阳饼、好吃的沙茶鱿鱼……5月3日前,天天10時至17時来丰台万丰小吃城,均可以体验到“高雄特點周—天地夜市”的台灣美食。

记者在万丰小吃台北免留車,城一层看到,勾當主場中心的大戏台上演着京剧、非遗演出等颇具北京、高雄特點的節目,通便貼,戏台周邊是小吃展區和伴手禮展區。在這里智能電火鍋,市民可以吃到隧道的台灣特點小吃60多種,好比大肠包小肠、无骨脚鸡冻、蚵仔煎、盆栽冰激凌、海螺串、牛轧糖、凤梨酥等。

别的,本次勾當還設置了互動交换环節,约请两岸精品特點小吃厨师現場傳授小吃的建造,让市民學到隧道的小吃建造方法,勾當還放置了两岸下层社區交换展演勾當,经拉力繩健身器材,由過程互動促成互相交换和领會。 X1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02:20 , Processed in 0.1761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