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回復: 0

台灣特色小吃風靡沪上 食客饱餐宝島美味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2-1-14 12: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五日電(鹹酥雞推薦, 郑莹莹 郁玫)马英九题字的“台灣第一牛肉面”、台南特點的早洩治療方法,周氏虾卷、怪异的“马桶”餐厅……初次表态上海的台灣特點風韵小吃展今天進入最后一個展日,引来沪上浩繁時尚門客帮衬。

展會現場,慕名而来的观光者络绎不停,记者在有“台灣第一牛肉面”美称的老董牛肉面展區看到,四十多種甘旨小吃吸引了浩繁門客,現場卖力人严舜贤告诉,這几日展區内一向处于爆满状况,仅首日就卖掉了一千多碗牛肉面。

對風韵小吃乐趣颇浓的時尚白领杜苹暗示,大陸热播的台百家樂賺錢,湾芳华剧中展現了不少台灣隧道小吃,让其間很多白领早就對台灣小吃“垂涎欲滴”。新上海人曹嘉深则称,可贵去台灣,特来台灣美食展享享口福,他還為家人带了多盒台灣杏仁冰。

而展場内表态的一些台灣特點餐厅,更让其間時尚門客称奇。白领徐菁正观光了這里呈現的一家主题連锁餐厅——便所主题欢畅餐厅后,對台灣時尚門客饮“马桶冰”的新服法大感别致。

实在,台灣美食現在在上海陌头已口臭怎麼改善,其实不鲜见,诸如永和豆乳、一茶一坐等台灣知名食物品牌已在沪上“風行其道”。而這次展览的主理方也成心開放台灣美食物牌在大陸地域的代辦署理加盟营業,助更多台灣小吃跻身内地。届時,其間“門客”将能足不出“沪”,坐享更多台灣甘旨。(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01:08 , Processed in 0.0920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