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届台灣美食名品嘉年华丰南运河唐人街举辦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7 14:0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蚵仔煎&rdqu運動世界,o;“轰炸大鱿鱼”“大肠包小肠”,這些隧道的台灣特點小吃,信赖讓不少去過台灣的人们难忘甘旨,不外,我市市民很快便可以在家門口品味到隧道的台灣美食了。昨日,记者从唐山市首届台灣美食名品嘉韶华消息公布會上得悉,9月5日至9月17日,唐山市丰南區运河唐人街景區管委會、台汐止免留車,湾餐饮小吃交换成长协會将结合举行唐山市首届台灣美食名品嘉韶华勾當。

這次勾當地址為丰南區运河唐人街,运河西岸。时候為9月5日至17日,用时13天,天天上午10时起头,晚上9时竣事。勾當内容重要分為两大區。一是台灣工贸特產區,重要包含台灣文創艺術品、台灣手工艺品和农特產物,巨细商品共300多件。二是台灣特點食物區,重要包含台灣各地食物,重點會聚台灣最具人气八大夜市特點小吃,如基隆庙口夜市的“大肠包小肠”,花莲夜市的“轰炸大鱿鱼”,士林夜市的“蚵仔煎”,高雄天地夜市的“干贝烧”“深海章鱼须”,宜兰夜市的“五香肉卷”“京彩鸭肉卷”,台北师大夜市的“芙蓉虾”等等。a騙,

這次台灣美食名品嘉韶华是一次彰显两岸饮食、遊览文化内在的美食嘉會,不但能讓唐山市民家門口纵情享受原汁原味的台灣美食,還将搭建台灣與丰南食物、遊览業界交换的平台,促成两岸美食遊览的交换来往,促進两岸交情,实现互惠互利共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5 09:48 , Processed in 0.12952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