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688启動海外直批 首站選擇台灣美食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7 13:4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下最大在线批發平台1688今天正式启動海外直批,買通海外商品海内批發的渠道,讓线下中小賣家和淘宝賣家可以直接从海外厂商或海内第一手经销商拿到正宗低價好貨源,并经由過程大数据来实现C2B,賣家可以按照買家的采辦偏好及買家的人群细分更精准選擇貨源。

而海外直批的第一站,選擇了近百款台灣特點美食。

為甚麼選台灣特點食物

据领會,1688所涵盖的行業类目很是完备,為什麼海外直批首站選擇了台灣特點食物?

或许可以从阿里旗下其他平台找找谜底。

淘宝指数圖供参考

今朝,阿里旗下各個平台都在發力食物電商,淘宝有特點中國馆和淘宝挑食频道,天猫有喵鲜生和天猫超市。而从舌尖上的中國2播出时代賣疯了的特點食物,到世界杯时代疯賣的啤酒零食,食物作為一种快消品,显示出其庞大的市場潜力。

另外一方面,在食物消费方面,线上動員线下的趋向很是较着,是以线上贩賣数据對线下賣家也具备很强的引导意义。不少台痔瘡治療,湾特點食物都是从收集上先红起来,继而被线下超市、零食铺纷繁引進。

“遊览经济、當局鞭策、台灣電視剧和综艺節目動員是台灣特點食物在網上火爆起来的几大缘由,而现实上,台灣零食由于口感偏甜不辣,成為大大都白领女性的辦公室零食和居家零食之必备首選。”1688食物类目賣力人杨超先容。

大数据确保泡腳包,C2B精准定位

由贩賣端来影响出產,使得出產更精准切近市場。這個事理,放在批發同样合用。只有在消费者中贩賣好的爆品,中小賣家才可以放心大量批發。

据淘宝指数显示,台灣零球版PTT,售的搜刮和成交量一向居高不下:65%摆布的消费来自是女性,25—34岁的網友買的至多,而在網上至多的中等消费层级最爱買台灣零食,在上海、北京、福建、广东、天津這些处所,台灣零食最受接待。

而在台灣美食美國黑金,中,糕點、饼干、膨化食物和糖果,挨次是最為脱销的爆品。

据先容,為了实现更精准的市場定位,在此次的海外直批台灣好貨源项目中,仅選貨就選了整整三周,是以精選出来的诸如凤梨酥、牛轧糖、奶茶、麻薯等,都是按照C真個贩賣大数据精選出来的最受接待的品牌和商品。

大数据掐准了市場需求,賣家们拿貨拿得加倍放心。

海外直批模式敏捷走红

据领會,第一期的海外直批方才推出,就遭到了热捧。来自1688的数据显示,仅勾當预热时代,新增的客户数均匀天天增长都過千位,這些客户中,根基都是线上的淘宝店东和线下的小超市或各类零食铺。

1688食物类目賣力人杨超認為,對付线下賣家和淘宝店东等线上賣家来讲,海外直批有着庞大的上風,“最為重要的是解决了貨源,不消处处本身去找经销商了,并且,海外厂家直接供貨,或海内一手供给商直接供貨,确保了貨源的品格。”

另外一方面,由于最為靠近貨源,中心挤压掉了傳统线下批發层层供给商的利润,小賣家可以享遭到第一手貨源的最低價。

据先容,海外直批才刚启動第一期,第二期的内容已在紧锣密鼓地筹辦中,第二站将對准韩國厂商,贩賣的商品也不但限于食物。

偶合的是,就在海外直批推出的前一天,韩國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會面了阿里巴巴團體董事局主席马云,两邊意向帮忙韩國企業和商品更多進入中國收集市場。這客观上也為海外直批走進韩國做了最佳的铺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4 07:50 , Processed in 0.0781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