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特色美食成大陸民众年货“新宠”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19:4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春節将至,一年一度的年货采购潮到临。记者从江苏省常熟市正在举辦的    台灣(度假)    美食節上领會到,手工牛轧糖、    基隆(旅店)    蚵仔煎、碳烤臭豆腐等宝岛特點美食不但让眼部護理產品,大陸公众一饱口福,更成為當下兒童玩具,老苍生采购年货的新选择。

在由上海台商庙會组织的台灣展区内,手工牛轧糖、台灣凤梨酥、榴蓮酥等休閒食物特產及新年伴手礼包罗万象;基隆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章鱼小丸子、    台北(旅店)    深坑臭豆腐等台灣夜市人气小吃更是令大陸公众心动不已。

家住常熟五星七区的顾云保带着孙女前来品味台灣小吃,吃着汤包、虾饺和石头烤肠,顾老伯说:“這麼多好吃的真让人流口水,惋惜我年数大了不克不及吃太多。”台灣参展商梁龄文则信念满满地暗示:“咱们家傳三代卖石头烤肠,這里的腊肠和炉子都是妞妞玩法,经由過程海运从台灣直接過来的,就是要把原汁原味的台灣风韵带给大陸消费者。”

台灣万品食物有限公司展台贩卖职员张涛奉告记者,客岁公司不到去除狐臭產品,10平方米的展台,在不到10天的时候里卖掉了3万多元货品,本年公司筹备了更多特點年货知足大陸公众的需求。

正在瓜果摊位前选购台灣瓜果蓮雾的常熟市民许枫说:“以往购买年货,年糕、咸肉、腊肠等处所傳统美食是老苍生的不贰选择,眼下跟着两岸交换的频仍,来自台灣的特點食物成為大師新年餐桌上的‘新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4 21:32 , Processed in 0.131650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